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昭博研判:中线可安心持股做多!

地产风波消散后,市场又回到了之前的节奏,热点纷至沓来,个股跟着漫天飞舞。怎么看呢,无疑每天万亿级别的成交量市场机会是很多的,此时最怕迷失在这无尽的诱惑中,注意不要失去了自我,应该多秉持初心,坚持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应对。这也就是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

比如我们中秋策略中就提到短期可以关注科技股的修复机会。有两个点,一个是半导体,一个是苹果产业链,到了周四得陆续得到验证。半导体方面有士兰微上海贝岭等持续上涨,果链有立讯精密大涨。

思路上很简单,当上周五周期+新能源分歧再度加大,同时医疗服务等板块开始底部爆发的时候,我们就能判断出市场高低位切换的调调,而同是作为低位调整充分的半导体等科技方向,理应有机会获得表现。

华为概念也很强势,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据华为官微,9月25日,华为将全新发布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

日前任总表示,欧拉正在大踏步地前进,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算是系统搭建的初期阶段,不过生态系统建设后的应用场景才是市场关注的。

对科技股的反弹表现,暂时定义为短线修复行为,也可以说是一种板块轮动。考虑短期,放量大涨后则需退出,如果是中线布局,坚持持股做多即可。

抛开这些,短期市场的主基调不要忘了,市场在做低位低估值的品种,尤其是结合了碳中和概念的。绿色电力板块是一部分,周四轮到造纸,环保工程等。

从逻辑上考虑,造纸有涨价的刺激,但涨价的持续性不好判断。环保板块算碳中和概念的一份子了,我们能看到绿色电力等持续走强,那环保工程未尝不可。

仔细看环保板块,上午突破新高后有个回踩的动作,在回踩获得有效支撑的情况下大概率会继续走高,而作为短线选手这时候选择去进攻就没什么不妥。最后,科技板块的反弹表现,以及低位低估值板块的崛起,可以侧面反应出市场在慢慢转好。

短期按照上面两条思路去应对即可,如果做板块轮动,消费板块又可以看看,中秋数据不行,不代表国庆就不行。消费还是那句话,最坏的时刻已经过了,这里应该乐观积极去看待。比如乳业目前走势就挺好,如果追求短线收益,可以多留意下跟碳中和有关的低位低估值方向,环保工程,绿色电力等板块可以继续关注。当然,目前市场位置,中线考虑的应该安心持股做多,这两天有些股友问道要不要加仓,其实答案是很清楚的,不清楚的只是你加的方向值不值得。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