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扛住了,拐点随时到来!

周五市场比较垃圾,创业板收出4连阴,这还是继大暴跌之后走出来的,真的没法看。盘面上也只有煤炭、景点旅游、机场航运等少数板块走强,但显然大家的力度都不强,对市场也形成不了很大的情绪支撑作用。

整个市场陷入到极端被动当中,这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讲都是一种巨大的煎熬。不过这里我们还是要理性去看待,上面已经释放出宽松的信号,相当于政策底已经探明,现在就等市场底部走出来了。现在指数不断走低,市场情绪从一个冰点到另一个冰点,离转机时刻应该是快了。

按照历年走势看,临近春节往往市场行情会偏冷淡,不过在最后几天是值得去布局的,到时该卖的都卖的,而且市场暴跌后大家对年后预期反而会比较高。

最近港股那边慢慢有点起色了,主要原因在于中概互联网的走强,腾讯,美团,京东等公司都有不错的反弹表现。

关于互联网科技企业,在2021年反垄断等利空影响下经历了大幅调整,现在这些利空因素市场有充分反应。从中期思路考虑是值得去跟踪的,比如中概互联网etf 513050,或恒生互联网etf 513330。

今天有机构人士提到,2022年我们至少看到了以下正面催化:

1)对收入公平的重视带来的需求修复预期;

2)互联网加速对海外市场的探索;

3)巨头对硬科技的投入带来生产效率的突破;

4)交易结构层面证监会与SEC就中概股的积极沟通态度;

从监管、基本面、交易结构维度的边际改善,我们对2022年平台互联网持积极态度,政策的密集落地与常态化带来的预期调整有望带来估值修复。

短期数字经济概念还是最强的点,今天涨停板上面很多都跟数字经济有关,比如安硕信息湘邮科技浪潮软件等,金财互联亚联发展南天信息证通电子等都是涨停。

随着上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各大城市就已紧锣密鼓开始加快数字化布局及产业转型工作。

有券商表示,数字经济政策信号持续释放,行业景气度有望上行。机构建议既要关注具有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同时拥有较强赋能属性的公司,还要关注受益于财政支出恢复而从困境中走出的细分领域。

这个方向无疑是继续看好的,但现在侧重在选股上,大家多注意有融合概念的,比如数字+金融,数字+基建...等等。这两天炒的主要是数字金融这块,像上面提到的安硕、南天、证通电子等都是。按照这个思路,大家可以去做延伸,当然有个前提,筹码比较集中,走势保持健康。

总结下,临近春节市场很无情,但走到现在没有可以怂的了,下周中线的可以慢慢去布局,短线的就继续看数字经济概念。好了今天我们就到此,大家周末安好!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日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