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之后这类股或迎来全面爆发!

根据对估值隐含经济增长的判断,两市估值修复仍存在一定的空间。所以,对未来行情的判断,在三季度完成磨底之后,大盘也许不会出现一帆风顺的反弹和大反转,但更有可能出现越磨越高的震荡行情。

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重挫,沪指和创业板指全天均单边下跌近4%,这也主要是因为国庆期间外围市场全线大跌,A股市场低开低走单边补跌,对于降准的利好尚未敏感表现,两市涨停20家,但跌停接近50家。

板块方面,民航机场、酿酒、保险、旅游酒店、安防、通讯等板块领跌两市,早间石油、贵金属相关板块在国际油价和金价上涨的刺激之下,表现活跃,特别是天然气、油服概念等板块全天走势良好。




虽然节后并没有迎来期望中的开门红行情,但统计过去十年国庆后一周市场走势,仅有2008年下跌,其余都是上涨的。同时,A股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尤其权重蓝筹股此位置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持续下跌的动能不足。

而节前的一轮市场短线反弹逻辑正是在于短期利空出尽和基本面不断边际改善情况下的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因而,判断市场的反弹逻辑并未破坏,A股市场的反弹在外围股市影响下会有一定的波折,但继续向上概率更大,操作上可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继续以持股待涨为主。

另外,大跌主要是在消化假期期间带来的利空因素,这部分是无法预料到的,但是从国内方面来看,央行宣布降准1个百分点,释放7500亿增量资金,这将使得A股的流动性继续保持充裕并缓解信用压力,同时也是中美政策的一种“脱钩”表现,要知道9月份美联储刚刚宣布加息,但是10月国内就宣布降准。另一方面,10月份或11月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将从政策层面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

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在经济增长依旧要沿着潜在增长率下行的大背景下,接下来的行情是前期博弈造成的过度杀估值下的估值修复。而根据对估值隐含经济增长的判断,两市估值修复仍存在一定的空间。

所以,对未来行情的判断,在三季度完成磨底之后,大盘亦不会出现一帆风顺的反弹和大反转,更有可能出现的是越磨越高。操作上宜坚守稳健与成长平衡的配置思路,关注波动率与预期收益率之间的匹配,可配置ROE增长更具稳定性的行业板块。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