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消息引燃今日建仓主线!

对于A股来说,因为港股对上证50的影响太大了,所以港股稳住,A股才有机会反弹,后面港股能不能稳住就是行情的关键点了。周二来看,北上资金回港救市的姿态非常明显,在前期反弹逻辑没有被破坏的前提下,看好后市止跌反弹。

周二创业板高开,沪指则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多头积极上攻,大盘一度冲高,但因触及上方新套牢盘松动再度出现回落随后指数冲高回落,军工、半导体等科技股再度杀跌,市场氛围再度趋于谨慎,创业板、深成指先后翻绿,创业板盘中再创2014年8月以来新低。市场受外部环境的影响大幅下跌,观望情绪浓厚,交易量低迷。

板块方面,隔夜商品期货继续上涨的刺激,盘面石油行业,煤炭,化工等板块受益商品的上涨而活跃,其中中国石油涨幅超4%,引领石油相关板块上涨。其他板块也有不同程度的回暖,上海本地股崛起、自由贸易港开盘集体异动、次新股中部分个股股性较为活跃,锋龙股份四连版,南京聚隆、天永智能等多股涨停封板。




纵观市场走势来看,经历了周一的大幅杀跌之后,风险被急速释放,短期内,盘面迎来反弹契机。但周二整体市场呈现出沪强深弱的格局,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新低,给市场带来一定的焦虑。

不过,我们从资金方面可以发现,北向资金净流出29.15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出22.2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6.88亿元,周一北向资金净流出了96.04亿,两天时间流出上百亿,北上资金回港救市的姿态非常明显,对于A股来说,因为港股对上证50的影响太大了,所以港股稳住,A股才有机会反弹,后面港股能不能稳住就是行情的关键点了。

从热点来看,石油天然气板块依然还是最强势的,从这两个月走势来看这个板块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比较适合震荡行情的波段操作,冲高就跑回调就进,板块内部做好个股调仓、做好波段操作即可;另外随着油价的走高,能源行业各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已经公布前三季度业绩的上市公司更是大面积业绩预喜,后市可作为辅助性操作。有色板块中的基本金属铜锌铝等行业因为期货市场的影响同样具有短线操作价值,可积极关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