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新低后的反弹预计还可延续

市场新低后的反弹预计还可延续,应该还有一波群体普涨出现,可先继续持股,但此时大范围的抄底还不是时机,操作上建议以短线的热点机会博短线操作。

正如我前日在文中提到美股这个外因对A股的扰动是暂时的,不破不立,前天美国继续调整但周五咱大A股却走出了截然相反的独立走势!

10月11日文章观点



三大指数盘中续创新低,但在白酒、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市场实现V型反转,三大指数均以红盘报收!特别是午间11点后,随着抄底资金的不断介入,股指企稳回升,大盘继续攀升,直至尾盘报收,沪指再度收复2600点大关,上证50成为今日大盘中流砥柱,上涨超2%。

板块上来看,贵金属、银行、保险等表现强势,明显有资金护盘,大蓝筹依然是市场增量资金参与方向,在弱势中,成为市场的抗跌英雄,后市有望保持强势特征,而题材类及业绩不佳的品种继续遭到市场抛弃,表明“跌时重质”将成为短线市场最主要特征,因此操作上应关注基本面的变化。




盘面资金来看,截至收盘北上资金净流入约12.5亿元,另外港股市场开始企稳反弹,前面我同样提到港股能否企稳是A股能否企稳的关键!

10月10日文章观点



美股只是引子,原因很简单,现在A股市场的增量资金构成中港资是占大头的,如前面北上资金回港救市时,A股立刻暴跌,而周五在港股全天强势的情况下,A股也有了V型反弹,而同期美股则是继续重挫,所以在目前的外围市场中港股跟A股的相关性最强;而且上证50成分股也是连接两个市场的桥梁,A股H股算得上是同甘共苦,某种程度上,可以认为周五A股是港股带起来的。

技术上来看,由于趋势方面本周两根长阴线的杀跌,市场跌破了各项均线的支撑,市场的趋势已经被快速的改变,但指数今天录得一个长下影线的探底回升走势,割肉盘的涌出也减轻了市场反弹的压力,而且在市场恐慌情绪宣泄后,昨天尾盘以及今天都有资金入场抄底博短线价差,因此短期来看市场还是有机会参与的。

不过,总体来看,下周市场依然有诸多考验,需要堆积量能和时间去慢慢修复,市场新低后的反弹预计还可延续,应该还有一波群体普涨出现,可先继续持股,但此时大范围的抄底还不是时机,就像我刚刚提到弱势更加注重质量,操作上建议以短线的热点机会博短线操作,优质的大消费白马、火热的填权。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