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针探底 大机会要来了

市场已经严重超跌,随着不确定性因素减少,外围市场企稳,A股细分浪调整已近尾声,后期寻底筑底的过程有望加速完成。

两市指数周三上演一波三折,受欧美股市大涨影响,沪深早盘全线高开,但却未能延续上攻势头,盘中权重股频频跳水,指数一路呈现出脉冲向下的格局,午后创业板指1200点整数关口面临考验。

不过,随后TMT板块大幅反弹,网络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华为发布两款AI芯片影响国产软件、半导体等科技股走强,创业板蓝筹发力,市场迎来一波快速反弹,两市集体翻红,个股总体回。

TMT板块是三季度业绩比较确定的板块(当然其中也有业绩超预期或者低于预期的个股),总体来看,市场走势较强的基本是三季度业绩比较确定的个股。具体板块上来看,科技板块继续发力,软件,芯片等相关联的板块全面走强,诸多个股涨停封板,带动了市场人气的回升。而二线蓝筹中的煤炭,钢铁走势也相对强劲,成为今日权重的领涨龙头。




两市较日前是放量。当前市场结构性分化加剧,资金逐步回归理性投资。本周A股盘中再创调整新低,指数跌跌不休地加速探底,市场绝望到极致,但也正因如此,物极一定必反,绝望才蕴育希望,这种无视一切利好的调整,就是完成加速赶底的过程。

中期来看,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是既定事实,指数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并将进行中长期筑底也是市场共识,而短线来看,市场已经严重超跌,随着经济数据明朗化,市场不确定性因素减少,外围市场包括亚太、欧美在内均已率先企稳,A股细分浪调整已近尾声,后期寻底筑底的过程有望加速完成。

从目前盘面看,市场低位开始出现积极抄底资金,反弹力量开始在慢慢积聚,美中不足的是,技术面看,股指收盘仍未突破5日均线,技术企稳信号还未出现。因此,操作上,稳健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企稳信号出现后,再积极参与;激进投资者可以在控制仓位前提下,适当参与近期超跌的科技、次新等热点板块的短线机会。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