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有望演变成周线级别反弹行情

近期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出台,大大缓解了前期市场对于股权质押风险、经济发展失速风险和其他系统性风险的极端悲观情绪,风险偏好有望得到大幅提升,短期调整料仍不改中长期筑底格局。

周二指数低开低走,和周一高开高走截然相反,并在大幅反弹后迎来回踩。盘面上,周一集体涨停的证券板块高开低走,指数在盘中翻绿走低,拖累大盘表现,而其他权重股走势低迷。午后指数持续单边走弱,沪指失守2600点,两市总成交约3600亿较日前萎缩。

板块上看,券商再次发力,但却呈现高开低走的轨迹运行;午后贵金属板块拔地而起,带动有色金属板块出现一波上涨行情;此外,受益于证监会松绑借壳上市的消息,使得壳资源大幅升值,ST板块超过半数以上涨停。




纵观市场走势来看,在经历了连续大涨之后,盘面出现调整态势,主要是遭到上方套牢盘和当下获利盘的一种影响。但这几日的反弹已经将市场情绪点燃,短期内,围绕2600点徘徊运行,以震荡盘整来修复行情走势。

在周末的利好政策和后续更多的利好政策预期下,市场仍有反弹动力并有望演变成周线级别反弹行情,特别是近期一系列政策组合拳的出台,大大缓解了前期市场对于股权质押风险、经济发展失速风险和其他系统性风险的极端悲观情绪,风险偏好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政策底已现,而“政策底”往往先于“市场底”出现,短期调整料仍不改中长期筑底格局。操作上,关注银行、公用事业等防御型板块的机会以及壳资源概念,短期内仍有资金入驻。特别是银行股在具备护盘防御属性的同时,近期也受益利好消息的刺激。

消息上,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对有市场需求的中小金融机构加大再货款、再贴现支持力度,提高对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在今年6月增加再货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的基础上,再增加再货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这可以明显看出央行放水增加流动性,缓解民营企业的融资问题,实际意义与象征意义并存。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