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或成反弹排头兵

目前大盘所处的周期可以看成熊市末期的维稳阶段,仍然不可忽略上方的阻力因素,但中期配置的机会已经显现。

周三两市开盘之后指数随即下探回升,此后两市稳步走高,午后受到美国中期选举消息影响以及港股出现跳水,拖累主要指数普遍走弱,而受到避险情绪影响,黄金板块逐渐拉升,其他题材概念则逐渐萎靡,临近尾盘,空头再度发力,创业板由涨一个多点转跌。

板块上来看,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板块,带动了整个有色金属行业的崛起,位居涨幅榜首位。创投概念果如我昨日所分析开始出现分化;此外,受益于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影响,盘面中一些高科技题材表现抢眼,5G、通讯、软件等高科技板块依然活跃,获得资金不断追踪。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跌幅居前,煤炭,地产,石油,钢铁等行业也处于调整状态,拖累市场。




目前指数仍位于底部区间整理运行,料美国中期选举对A股运行影响有限,尘埃落定后,短期市场有望逐步企稳。回顾上半周来看,股指连续出现震荡整理,成交量也是持续萎缩,因此做多力量能否延续对未来走势极为关键;上周五股指突破2450-2650箱体同时也站上了多空分界岭,本周股指延续震荡,基本在多空分界岭和箱体上轨附近上下波动,因此突破是否有效仍有待确认;随着股指逐渐临近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和前期的跳空缺口,股指未来上行的压力将逐渐增大,预期短期股指仍将围绕多空分界岭宽幅震荡,目前大盘所处的周期可以看成熊市末期的维稳阶段,不能寄希望于指数的一蹴而就,而是要有反复的准备。当然,中期角度的配置价值已经显现,可继续逢低跟进。

机会方面,从估值与盈利角度,银行等板块的估值匹配度比较好,中期可重点关注;从反弹逻辑来看,市场的风险偏好提升过程中,成长股比较受益。但不管如何,一旦反弹走向纵深,必将出现分化,业绩仍将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操作上,仍可持有优质标的参与市场的反弹机会。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分享股票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利!

如果你觉得你喜欢或者对你有所帮助,那么请阅读之后能点赞的点赞,有话说的有问题就留言评论,最后请有心人都转发起来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看到,最最后就是要祝您投资顺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