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市场只会越来越好

每逢重要会议之前,股市也会有点小兴奋,所以在11月收官战市场来了个V型反转。深成指、创业板指都结束了月线7连阴,也算是完美收官了。那市场会不会再接再厉呢?时也势也!昭博认为12月份开门战市场首先会首先来个一鼓作气!

对于本周甚至12月份的行情,昭博虽然认为市场整体上仍将以震荡为主,但十二月的市场只会越来越好!据统计,逾七成私募认为12月将有反弹行情,数据显示,76.92%的私募认为新增资金进场明显,A股将会迎来超跌反弹。23.08%的私募认为市场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经过不断磨底回调的过程。

12月份对于A股来说是传统淡季。数据上来看,近14年的大盘12月走势为7涨7跌,各50%概率,所以12月因大量解禁和资金紧张就一定下跌的说法未必站的住脚。

技术上看,当前,三大指数都站上5日均线,几大指数中线走势尚未失位,现在就看大盘在周K线方面的表现,是否乘胜追击,一举站上5周(2650点附近)或10周(2700点附近)均线上方。这样中线反弹的就能走的更远。

当前市场还是有反转可能的;不过市场气氛的诡异,大热点降温后的市场必跌魔咒,使得不少投资者认为当前的市场不容乐观。但昭博反倒认为市场处于底部区域,调整只会带来更多的抄底机会!

热点方向:

市场出现了这么一个现象:茅台涨到800时,市场一片看好,认为千元不是梦;而现在股价跌到了500,还是那些人却开始一味的看衰。

对于券商股,也内也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的人认为,券商股的业绩没有明显的改善,反弹只能当做超跌反弹,无法看成是反转。另外也有人认为,券商股已经开始了触底反弹甚至反转的节奏,只不过反转行情不是一蹴而就的,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这两种观点其实都有足够的道理,不过昭博认为,券商股的反弹既没有结束,反转行情也同样没有来临,未来的机会更多将会体现在某一区域的震荡性行情。

道理很简单,任何股票都不会直上或直下,再好的股票也有回调,再差的股票也会回抽。所以,买卖一只股,并不是说它多么具有价值,而是它出现了可炒作性,这才是买卖股票的本质。

上一周锂电池板块走的很稳,新能源汽车产业国家肯定是要重点扶持的,虽然路途不一定平坦,但结果是肯定的,因为这个板块是机构参与较多,所以只要确立了趋势,中间调整时会给你反复的机会。

重点跟踪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的品种,比如科技和锂电板块。弱势行情之下,要做就要做龙头,只有龙头才有最大的溢价。

总体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采取边打边撤,让资金先立于不败之地,再寻求扩大收益之机。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