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质白马股后续还有一波上涨机会

大涨,你是否踏空了呢?

周一市场全线大涨。在意料之中却在情理之外,要知道高开的太多可不是啥好事!

市场接下来面临着:操作上很棘手,如果你追高买货了,上方的阻力位还没突破,很容易形成追高;这个大的跳空缺口,是一个在箱体中的普通缺口,它不是启动缺口,将来回补起来也是非常厉害的。

见不得涨,见不得跌,是典型的韭菜心理。看清市场本质才能成为最终赢家。所以先别着急得瑟,重大消息影响股市后,要看第二天走势!也就是今日周二!如果今日开始分化,就不会强到那了,很多个股会冲高回落,这都是正常的,关键要分清个股后市有没有机会拉高,有没有上涨的逻辑。

如果你踏空了开门红,那接下来该买什么呢?在没有主线热点的情况下,大家要记住,都尽量不追,逢低参与为主,指数打出空间搭好台,板块个股轮动唱戏的机会有很多,去追的话其实不是很明智。

说到资金流入,北上资金疯狂爆买,当日流入超120亿元。个人认为,这些资金主要就是流入白马蓝筹当中。这些境外资金进来自然是要赚钱的,所以,预计相关优质白马股后续还有一波上涨机会,可先等适当调整再说。

技术上看,股指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并伴有非常明显的成交量放大,由此可见,短期股指上行将面临较大压力,虽然尾盘勉强收在60天线的上方,但是并不牢靠。而且目前沪指已经接近震荡区间上沿附近,不排除短线有回落回补缺口的可能。

今日是短期是否能继续上攻的关键,如果今日能强势收阳线,本周回补缺口的概率会很小,否则会是一个宽幅震荡的反弹行情。

总体操作上,弱势行情之下,要做就要做龙头,只有龙头才有最大的溢价。注意涨幅过大和高位震荡股,不宜盲目追高,积极把握回调良机,仓位控制在5-7成左右。方向上以优质超跌股为主。重点跟踪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的品种,比如科技和锂电板块。适当控制仓位,采取边打边撤,让资金先立于不败之地,再寻求扩大收益之机。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