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遇调整 尽可把仓位往上调

周二,A股市场全天以窄幅震荡为主,三大几乎全天都在平盘线上方窄幅震荡,并且有一点非常重要点是,主要股指都没有再创新低。后市如再遇市场调整,尽量可能的话都把仓位往上调一调!

大盘量能缩到854亿元,创熔断以来最低水平了。量能极限萎缩,指数到了必须选择方向的时候了。当市场将量能逼向极限的时候,变盘倾向于看多!

每年的元旦春节都是年关资金最紧张的时候,不过放长远来看也是中线资金布局来年春节行情的绝佳时间。

技术上看,沪指没有继续创本轮调整新低,并且再次收出接近地量的成交量,短线见底特征十分明显,上证50指数目前也已经回到了2408一线附近,接近震荡区间下沿,而且尾盘时段出现了明显的异动,预计反弹行情即将开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整体的震荡格局没有任何改变,反而是在接近震荡区间下沿附近,出现了短线和中线的好买点。

当前市场整体的格局并没有改变,周二市场的反弹只是临近震荡区间下沿附近后的技术性反弹。通常来说,大盘进入盘整状态后,市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进入板块轮动节奏,那么目前哪些板块有望加入这一阵列当中呢?

弱市中能够有机会题材无非两种,一种是短期内关注度比较高的,可以通过成交量的变动作为判断依据;另一种则是后市有炒作契机的,就要留意后两周的市场事件。

操作上,目前我们预期的企稳特征正在逐渐显现,市场人气也在一点一点都恢复,只要近期市场中没有大的利空出现,那么目前市场就是相对安全的,大可逢低大胆低吸优质标的。在低位不要惧怕市场调整,这也许会是今年最后一波调整了,可重点关注低位蓝筹、热门题材的低吸机会。短线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地量、不创新低、以及恐慌盘的出现),一旦三大特征出现,可大胆低吸。

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