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堆重磅消息预示着市场匍匐前行

周末一堆重磅消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举行,非常重要的大会,可能会宣布大动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本周将召开,也或有重大政策出炉;美联储北京时间12月20日(星期四)凌晨将宣布是否加息,对全球市场将产生重大影响;T朗普:美中将达成重大全面贸-易-协议;IPO从2家变成了3家X亿!除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没有出现相当级别的利好消息,周初的A股市场,大概率会进行风险的集中释放。


周一大盘应低开继续下探了。就看2540支撑能否守得住了!守住了记得欢喜,守不住就适当保持相对谨慎。操作上,换个角度看,目前的市场,对咱来说,上,下都好。因为只要你和昭博一样仓位很轻,如果它向上突破了,赚钱高兴。如果它向下跌破了,开始二次探底,机会反而更大,底部重仓买,赚的更多。


昭博12月15日文章《“中经会”畅想后市四条主线》说:对指数来说近期的最大利好预期要求仍然会是以稳,在本周大会的前后时间点上市场走出自我修复的概率不小,市场还没有跟风抛售的必要。所以在操作上建议还是尽量以低吸、持股为主,这个位置还没有跟风抛售的必要。


说到大会,一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是最具看点的一次大会,而且回顾近5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所提到的政策要点都会催生出股市个股的机会。


201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新改革元年,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国企改革以及自贸区扩围在14年全面推进,引发两大概念的炒作大行情。国企改革的中成股份,自贸区的盐田港呈现大涨!单边涨幅超过100%!


201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点提出“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新增长点,发展新经济”,15年牛市涨幅最大的就是以互联网领衔的新经济。龙头是互联金融的银之杰。经历过上波牛市的伙伴肯定是历历在目的!


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去产能、去库存,推进结构性改革”,引发周期股的炒作行情,西山煤电在16年1月份的股灾中逆势上涨,周期股在16年表现不错。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7年煤炭、钢铁、化工、水泥等周期性板块走出大行情。龙头股有鲁西化工、恒源煤电、华新水泥。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引发乡村振兴概念炒作,龙头智慧农业走出翻倍行情。


中央经济工作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定调明年的工作重心,因此会议中提到的相关政策往往会走出一段预期的大涨行情,下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这条主线的炒作时间预计会在下周上半周开始表现。


那么今年的会议重心在哪里呢?昭博这就给大家总结了4条主线:第1条:“中国创造”“科技创新”,具备创新能力,大力投研发的科技稀缺龙头会得到政府的重点支持;

第2条:中国质量、制造强国,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在传统制造业领域,细分领域龙头有望得到政策支持,同时,传统制造领域的升级被强调,智能制造、工业4.0将会重新回到投资者视野;

第3条,大力培育新动能,大报告中表述为“在中高端消费、科技引领、绿色低碳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个人中高端消费有望出现黑马;

第4条,军民融合、国企改革有望提速,成为两大细分领域主线。


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