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超跌反弹仍将继续

周末的消息面总体偏暖,关于科创板的消息满天飞,上交所王勇:上交所正全力以赴推动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上海市委书记:发挥好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牵引作用;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局长:陆家嘴金融城与张江科学城建“双城联动”机制 拟培育一批科创企业。科创板推出怎么能少了最直接的受益着呢,“百家券商高管聚集,上交所召集券商召开科创板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科创板从提出到现在推进落实,速度快得说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加上周末又搞了一波大动作,目前来看,科创板的推出就是现在资本市场的头等大事。


上周大震荡,总算有惊无险的度过,本周大盘又将要面临方向选择!预计周一二就会出方向:向上,就会再上一次3100点。向下,跌破20日线,就会回补2804点缺口!目前看,7成向上!本周初如持续向上,就要小心后面还会有一波下跌,不要追高,趁反弹还是要以减仓为主,先锁定短线利润再说。


从上周五一根大阴线砸下来后,市场就开始处在震荡中,随后热门科技股的暴跌,创业板也开始进入调整周期。周五逆势反弹下,市场资金开始活跃,次新股福莱特地天板,因为一条消息就起爆的上海自贸区板块,成了周五行情的演绎着。那这周市场会怎么走呢?后面的机会又在哪?


震荡行情下,一个热点持续的高度往往没有一波趋势行情来的好,可能会比较短,科技股整体处在调整中,主板低位的蓝筹股成了最新的热门。操作上,老的热点像大金融、科技股等,我建议是回调到位的可以博短线反弹,但不能死拿着(当然低位的还是可以积极参与)。另外,多注意低位的绩优股,还有新热点的爆发,有机会果断介入会有不错的收获,比如周末上海自贸区的崛起。


上周五文章《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把握到的又将笑哈哈》说:大盘暴跌题材股熄火,风格在往白马蓝筹股转换。现在前期涨幅很多股票,都要小心了,比如东方通信等妖股。短期市场已经超跌了,那接下来市场将迎来超跌反弹,能把握到的投资者又将赚的盘满钵满!黄哥在文章《越是震荡调整 低吸就要越果敢》已经表明了黄哥对市场的积极态度,接下来及时调仓换股的好时机,低位低价股稍微注意点仓位可大胆的提前进场了!


黄哥在3月8日文章《监管出手了 我们也锁定收益了》说:终于监管忍不住要出手了,也是该给市场降降温了!行情波动明显加大了,现在首要任务是逐渐从进攻转入防守,把这一波难得的利润留下来,让它成为下一轮行情的子弹,这是成熟投资者要做的,也是看你操作是否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还说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在兑现利润,那些大资金,它们一天兑现不完的!时至今日的调整的风险极大,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锁定收益了。果然上周五大跌,大盘指数回调136个点。


昭博节前一再的强调说要逢低布局,只要你选择对了的标的相信都赚的盘满钵满了!机会昭博是一说再说一提再提,如果你还是没能把握到,那只能怪自己太过于胆小谨慎错过了,不相信的人只能后悔得直拍大腿!在《即便市场迎来调整也该果断出手》文章中就已经预见到市场接下来是要调整下了。还让大伙短线操作不能追涨,依然等待回调整固的上车机会。


我在《你不离我不弃2019终将扬眉吐气》、《回调都是给中期走势良好股抄底良机》、《趁着市场洗盘间隙 逢低吸纳优质个股》、《砸出廉价筹码越多 抄起底来就越爽》、《七年一轮回 今年股市重启牛途》文中分析到:七年之后机构投资者开始逐渐在A股登场,A股也越来越反映经济基本面、政策和流动性。而从1998年开始,A股开启了七年轮回之旅。A股每七年都会依次经历:牛熊转折→牛市开启→牛市高潮→牛尾熊启→熊中反弹→熊中震荡大熊市七个阶段。按照时间推演,2019年将会进入七年周期的起始之年,A股有望迎来新上行周期起点。经济的周期性是很强的,从周期性来看今年出现复苏是值得期待的。从大的方向来说,2019年在往年传统的春节行情、春季行情过后,可能就要真正的去夯实下一轮牛市的大底,最终开启复兴之路,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19年将成为A股新一轮上行周期的起始之年。


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