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关键时刻,短线留意两方向!

周二两市震荡为主,创业板看着大涨1个多点,实则是二师兄的功劳,而科技股虽迎来全面反抽机会,但除了消费电子板块,整体依然偏弱。另外周一强势的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出现严重分化,整体看市场依然处于持续低迷之中,即使尾盘msci被动资金一度入场超500多亿,奈何市场并不为所动。

对于周二的盘面,我们认为仅仅是科技股的反抽行情,这也是持续大跌之后得到的片刻喘息机会,创业板虽说大涨1个多点,但作用不大,拉的是二师兄,而没有选择去拉市场最具人气的板块科技股,这个肯定是不行的,对盘面不能形成正向的修复作用。

还有一个,刚刚说的北上资金,周二有200多亿的净流入量,可内资一点诚意都没有,都不为所动了,周二流入的北上资金今日怎么办,是否要逃离,这对短期行情走势很关键。目前国内资金无动于衷,如果外资此时也出逃,盘面是比较堪忧的。

不过,根据目前低迷的市场以及A股所处的位置,我看外资是不会轻易下车的,相反我们要考虑的是内资是不是还要跑路的问题。

对此交给市场吧,周三暂且继续观望。另外短线想玩的可以留意下两个方向,一个低估值周期股,比如赣锋锂业港股那边从底部出来已经翻倍了,那A股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要留意下继续走高的机会。还有一个是周一提到的零售板块,周二拉夏贝尔二连板了,周三要是有三板那对零售尤其是服饰这块会有短线刺激,大家到时可以留意下。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