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趋势加强,大行情已悄然到来!

新年果然是新气象,2020年开年股市全线飘红。指数高开大涨,题材股全面爆发,盘面上网红经济概念、传媒板块成为超强热点,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PCB等科技股也都是暴走的状态。个股方面涨停数接近100家,大涨的品种比比皆是,市场赚钱效应可谓好到爆棚。网红经济概念超然,龙头星期六走出14天11板的超强势表现,带领其他概念股集体爆发。传媒板块,5G应用衍生的热点,龙头引力传媒走出10天9板,也是很燃。这块和网红经济概念短期高潮之后都会面临分化,注意去弱留强。

科技股方面,整体是暴力反弹的节奏,主要在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PCB等板块中,其中又以近期有大幅调整的表现最好,比如消费电子的长信科技蓝思科技等,再比如前面我们提到的PCB概念股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都是暴涨,这两票大家关注的比较多,之前跌了有很多股友来问,我们提到是可以加仓的,大家操作的好应该都有赚头。至于后面怎么做,继续持有就好,短线放量大涨说明机构加仓做多了,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后面还有新高的。而且从整体科技股表现看,这两货调整算是很充分了,完全具备持续进攻的潜力。包括光伏概念的龙头隆基股份走势也是如此。

另外光刻胶概念的上海新阳精测电子等表现都不错,可以继续拿着,短期的话注意下上面压力位就行。还有新能源汽车这块,提到的赣锋锂业当升科技星源材质等,都在走趋势,持有为主。大金融这边,完成任务之后开始走震荡了,这种走势是没有问题的,权重搭好台后本该轮到题材股躁动,这样整体市场上涨的节奏才能保持更好。短期看,有震荡调整的不用太慌,留意下5日线支撑就行,毕竟大盘还是趋势上涨中。

市场一片祥和之下,白酒股却跌了,这其中原因就要说到贵州茅台了。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经初步核算,2019年度生产茅台酒基酒约4.99万吨,系列酒基酒约2.51万吨;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左右。公司2020年度计划安排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之前三季报净利有23%,从23%掉到15%,茅台直接低开4.65%。这次也不例外,资金都是用脚投票的,先来个大幅低开再说,不过从盘面信号看,刚好跌倒半年线附近,今天成交量也高达167亿,说明还是有资金去抢筹的。而且我们从字里行间可以发现,“计划安排”应该是有意在控制茅台的产量了。收入增长少点没关系,关键茅台的价值还在这个是被市场认同的。

行情如此之好,北上资金不可能不参与进来,北上资金大买了110多亿,大手笔。沪股通净流入57.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6.82亿元:大盘是放量跳空大涨的,尾盘没有出现回落,而是维持强势震荡,这和我们预期差不多,也说明了市场当下的强势格局。这里有个很明显的信号,上证指数可能看不出来,不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都是放量突破前高压力位了,技术上的放量突破,可以认为是趋势的加强表现,目前趋势向上,所以继续看好就是。短期的话大涨之后会有一定延续性,但随后震荡也是需要的,大家操作上重点看上证指数5日线支撑,不破的前提下都可以逢低做多。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