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市场行情正好,抓住好票坚持做多就行!

周四两市高开高走,创业板暴涨2.71%,上证指数稍微弱一点,涨了不到1%。盘面上大科技依然是市场的绝对王者,软件、云计算、5G、消费电子、半导体等科技板块强势爆发,其他热门题材网红经济、新能源汽车、传媒等表现也不俗。整体看,市场做多热情依然不减,大科技这条主线依然备受资金青睐。前面昭博分享了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等科技股的低吸机会,软件、5G的强烈补涨需求,老铁们按照昭博策略执行肯定是大有收益的。比如芯片半导体这块,几个龙头圣邦股份兆易创新韦尔股份等都是大涨;消费电子这边,几个代表性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东山精密闻泰科技等涨势也不错。

避险板块军工、黄金等纷纷遭遇重挫,周四是直接低开的,可能有些股友没来得及走会有所损失。对此大家在操作上就要多注意临场变通,这块做的就是短线消息面刺激,在股价大涨之后,且能感知到形势趋缓的情况下就应该清楚怎么操作了。把握好撤离最佳时机。北上资金又是一顿爆买,净流入95.8亿元,沪股通净流入41.2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4.57亿元。相比较前几天的节奏有大幅加码的意思,难道有聪明资金已经嗅到了什么好消息。

预计周五指数继续冲高的机会比较大,上证指数估计是要站上3100点的。要上去金融股还得站出来,券商这几天修复的差不多了,也是时候表现了,当然银行股也可以留意下。短期操作上,重点还是看题材股的低吸机会,注意下科技股补涨方向:目前市场表现最强的国产软件、云计算、以及5G,这三个板块都呈现出暴走的态势。国产软件中龙头博通股份三连板,先进数通银之杰封板都很坚决,这块短期还有机会发酵,短线的可以留意下后面两个一进二的机会。

云计算和软件有一定关联性,相关概念股之前我们提过,用友网络宝信软件中科曙光光环新网浪潮信息,这几个票质地都不错,后面逢低关注就好,当然先前持有的可以继续拿着。5G板块重点关注,新易盛太辰光通宇通讯亨通光电凯乐科技等,这些基本都是老面孔,逢低可以继续参与。还有PCB概念的几个票短期也会有表现机会,大家都懂的,这里就不提了。另外,其他热点题材比如新能源、网游、种业等,可以留意下强势品种调整后的低吸机会,比如完美世界等。

目前市场行情正好,对于大家来讲就是抓住好票坚持做多就行,低了,不用怕照样低吸;高了,结合下大势、板块高度、个股走势看看是不是确实高了,这样操作应该没啥大问题。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