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稳就看主板低位蓝筹股机会!

市场走势颇为戏剧化。上周一的时候直接摧毁了A股的斗志,暴风雨要来市场早有心理准备,如此猛烈的攻击确实罕见。但正如我们预期中的一样,一两天的功夫市场就给完全反应了。之后的市场成功开启了一波救赎之路,两市持续拉高走出5连阳的超强表现,创业板更是在宁德时代等创蓝筹的带领下一举突破新高。盘面上疫情催化下的题材板块比如口罩、抗病毒、在线教育、云办公等全面爆发,其中个股连板数多的让人惊奇。

如此爆炸的表现,很多人因此会担心市场会面临调整,甚者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对于A股市场,表现确实有点疯狂了,每天都是八九千元的成交量,每天都有超150只涨停股,连板的数量也是暴增。有人感慨道,梦回牛市了。但这种热情要瞬间浇灭不大现实,最好是走走震荡消化消化。

另外我们也要看到,新闻联播多次提到A股表现,这个意思大家要弄清楚;还有目前A股所处的位置,大家也要引起重视,沪指反弹到了2875点,缺口还没有补掉。如果说3000点是道砍,那3000以下就是中长期资金最佳的配置区域。对应的策略也就有了,短期战术上迂回进攻,战略上应该是藐视近期可能存在的波动,逢低大胆低吸,尤其对于科技、新能源等主流品种。

周末爆出口罩缺口还是很大,有些企业也开始搞跨界生产,短期看,跟疫情有关的口罩、消毒液、防护用品等预计还有持续发酵的机会,这类短线品种大家都清楚,涨的有点飘了,要玩的话最好是做龙头品种或者找相对低位的做补涨,当然建议小仓位就行。包括像云办公、云计算、在线教育等,都跟科技有关系,而且远程办公会是企业发展的一个趋势,所以短期在线科技这块可以继续留意。另外对于其他的主流品种,比如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5G、特斯拉、锂电池等,找板块个股间的预期差,依然是逢低大胆进,坚持持有。稳一点的就看下主板低位蓝筹股的机会。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