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低位蓝筹股的轮动补涨机会!

周二两市走了缩量震荡走势,沪指相对更强点。盘面上钢铁、煤炭、白酒、机场航运等主板蓝筹股全线启动,还有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股也都有上好的表现,但正是因为蓝筹股的启动,给近期热炒的题材股造成了再次失血的惨剧,个股遭遇集体暴跌。

我们再从当下市场整体的表现去看待:

钢铁煤炭、地产、机场等低位蓝筹股的轮动,可以算作是一种补涨的机会,毕竟大盘指数都涨了很多了,不着急点不行啊。关键的一点,这种轮动可以有效助力A股向上的步伐更加稳固。

短线题材杀跌严重,个股大面的很多,不然,也有转机出现。比如口罩概念里面南兴股份英科医疗正业科技等都是涨停,还有鱼跃医疗延江股份等蠢蠢欲动。超级真菌这边海正药业就止跌后涨停了。还有云计算云办公等方向,相关概念股的走势还是非常坚挺,比如用友网络浪潮信息等。

短线题材走弱的时候,科技股全方位接力上涨,这里主要是绩优的核心科技股群体,比如消费电子里面的欧菲光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东山精密等,包括芯片、5G等板块个股表现也不错。看得出主线还是主线,短线题材不行的时候,还是王牌战队最靠谱,而这种有效的承接说明市场资金是一点都不慌,也恰恰说明市场的内生动力很强。

最后总结一下,预计周三短线题材就得杀跌到位,像口罩、超级真菌等疫情概念可以留意下低吸机会,当然这里是博反弹的,仅仅针对短线的朋友考虑。然后云计算比较硬核的个股走势都很好,有没有第二波也可以留意下。

另外科技股还是很厉害,找有预期差的或高低位转换的继续做,比如芯片里面被二期基金投资的上海新阳现在就有种找到家的感觉。特拉斯锂电池方向比较纯正的都是走趋势,拿稳就好,短线的像模塑科技这种还是要回避下风险。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