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震荡难改科技股做多热情!

市场震荡之下丝毫不掩科技股的做多热情,盘面上以芯片、软件、5G等科技方向持续发酵,尤其是芯片半导体产业链全线走强。从材料到设备到封测到设计应用,周二是轮番表演了一出好戏,比如材料端的上海新阳高位震荡之后再次爆发涨停,封测龙头晶方科技缩量加速涨停,设计端的北京君正大涨7个多点。芯片板块算是科技里面含金量最重了,现在又有各路领头羊持续上攻,所以大家也就不难想象科技股火爆的场面了。

科技股攻势凶猛,那就不得不提下面这条消息了:周二又出爆款基金了,陈光明旗下新基全天认购约1200亿,创历史记录。

从销售渠道获悉,睿远基金旗下第二只公募基金——睿远均衡价值基金全天认购金额约1200亿元,创下国内公募基金历史上最高认购记录。该基金拟募集金额60亿元,配售比例或不足6%。

据了解,这个基金拟募集资金60亿元,现在超募20倍,实在是太火爆了。本周将有31只基金首发,为近期发行最高峰值,其中包括了交银施罗德瑞思、华夏翔阳两年定开、睿远均衡价值、安信价值回报、易方达研究精选在内的多只明星基金。

大批基金扎堆首发,然后又有爆款基金,一般到了这个时候大家就要注意点了。新基金集中发售对短期行情肯定会有助推作用,能直接的带来增量资金,但也容易造成阶段顶部的出现。短期大家都建仓完了,后面增量资金哪里来,而且当一致性太强的时候市场就很容易产生分歧。周二盘后晶方科技发布了股东清仓式减持公告,意思也很清楚了。

不过大家也要知道,基金买的都是市场绩优股或一些核心资产,这部分个股具备中长期看好的逻辑,短期的震荡分歧对整个的走势作用不大。

现在大家都看好A股往上走,上面的意思也是这样,所以大盘这块短期再说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了。大家抓住科技股这条主线坚持做多就好,周三像秀强股份晶方科技等短线人气股要稍微注意下了,然后一些低位滞涨的品种大家可以蹭着短期震荡回调的时候去大胆低吸。当然总体策略上还是持股为主。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