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成交破万亿,后市看高一线!

市场是彻底雄起来了,在面对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下,两市启动了券商板块,这是代表着市场人气灵魂的板块,这么一涨,基本就确立了后市的基调。看来市场还是志在高远。两市成交再破万亿大关,连续两天的万亿成交了,2019年4月8日以来首次出现,这个成交量出来大家也能想像A股行情有多精彩了!

这几天市场不断给我们演示逼空行情,估计短期以此看空的人也不少,但每次分歧后市场总能找到突破口,勇攀高峰者不在少数,迎难而上者更是难能可贵,这说的就是大科技股和券商股。

大科技股这边只要是硬核的全部大涨,兆易创新卓胜微闻泰科技三安光电立讯精密、TCL、比亚迪等。券商在底部磨磨蹭蹭后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时刻,全板块大涨近7%,可见有多壮观。

盘面情况暂且说道这里,总结一句话,市场是超预期的强势,这也是对耐心持股者的一个大回报,而市场结构性行情不变,今后给到大家的回报只会更多。当然上涨途中难免会碰到震荡调整,但这已经不是大家要关心的重点了,我觉得我们的眼光应该放长远一点,再放长远一点。

现在大盘放量突破了重要关口,后市又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看到盘面上金融股助攻是非常猛的,券商爆拉,保险大涨,下一阶段就是题材股继续表演了。

当然我们要注意一点,创业板持续上攻之下,获利盘也是非常多的,此时就要看创业板怎么选择,如果继续高举高打,那大家继续跟随就好,如果短期创业板无心接力,那大家短期策略上就要收一点。

我预计整体的节奏应该还是会在震荡分歧中不断前进,核心品种不断获得资金的亲睐,股价也会不断创出新高,比如兆易创新闻泰科技立讯精密等;而题材股也会不断涌出,你方唱吧我登场,此起彼伏。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