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行情当属于持股者盛宴!

终于轮到题材股唱戏了,创业板果然很给力,高举高打,大涨近2个点,看来趋势的魅力真的无法阻挡。盘面上依然精彩纷呈,科技股的结构性行情继续上演,量子通信、软件、网络安全、5G等板块表现活跃。不过周四引领市场大涨的券商股迎来休整,银行、保险等权重也有小幅调整,大消费经过短暂反弹后也陷入分化状态。市场这种表现我们认为是非常良性的,权重拉完题材借机上位,没毛病。

现在就是科技股的表现有点炸,比如芯片方向的晶方科技华天科技上海新阳等今天又大涨了,根本停不下来。而纵观整个大科技,这种现象可谓比比皆是,不仅如此,后面还有更多追随者不甘示弱,大胆奋力前进。这就有点厉害了。有人说市场越是这种涨得怀疑人生的时刻,越不知道怎么选择。的确如此,畏高的心理是人之性也,而且很多人也压根没想到市场会涨成现在这个样子,人一旦错过,要再去捡回来这种勇气非常可贵。

但如果你是经常看昭博文章的老铁,我觉得是不应该有如此感慨的。抄底的信号第一时间就有发出,方向也说的很清楚,抓住科技、新能源等主线品种。中间因为持续反弹下有偶尔一两次对市场震荡走势表示过怀疑,但逢低做多,持股为主的策略是从没有改变的。目前的行情就是属于持股者的盛宴,连续三天上万亿,市场真金白银进来。当然这部分场外资金有抬轿的意思,能抬多久,可以抬多久,交给市场好了,至于大家,主力还没下车前,大家能做的就是继续跟随。

现在大家可以看到,自疫情风险释放后,政策上是不断吹暖风,市场也是非常给力,尤其是大科技股这个成长性方向,资金源源不断的涌入,牛股更是辈出。科技股的结构性牛市行情,我们从逻辑上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行业景气度的全面提升,但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资产市场受到重视了,资本市场也需要繁荣。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