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且就看下周市场如何绝地反击!

疫情的持续扩散对全球资金造成了巨大的恐慌,隔夜欧美股市再次暴跌,大有一泻千里的态势。昨日A股也未能幸免,遭遇了黑色星期五,上证指数暴跌3个多点,创业板重挫近6个点。盘面上题材股几乎全部沦陷,仅口罩板块一枝独秀,科技股集体大跌。两市氛围陷入冰点。

本轮暴跌是客观环境因素导致的市场资金的极度恐慌,再有获利盘的纷纷撤离,加剧了市场恐慌情绪的蔓延。而恐慌之后我们需注意几个问题:

首先,就像之前我们分析过的,疫情发展在持续爆发期的时候对资本市场会有最直接的冲击,然而股市表现往往会提前疫情迎来拐点。从全球股市的持续暴跌来看,目前属于严重超跌的状态,所谓盛极则衰,否极泰来,我们能很好的预见这个反击是越来越临近了。

其次,尾盘北上资金偷袭入场。盘中最糟糕的时候大幅净流出65亿多,临近尾盘逆势大买了40多个亿。

第三,如果是市场还处在结构性行情中,芯片半导体的趋势走势应该不会结束。在持续宣泄后,芯片半导体让我们看到了曙光,盘面上兆易创新晶方科技上海新阳等探底回升,资金抢筹的迹象可见一斑。

第四,特斯拉前期龙头秀强股份开始企稳反弹。前期龙头股的强势反击,对市场的短线情绪会有极大的提升。侧面看,市场后面见底的信号也是越来越清晰。

最后,就看下周市场如何绝地反击。策略上首选芯片半导体等前期强趋势板块个股。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