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5g会有反复的机会!

周一两市绝地反击,纷纷暴力拉伸大涨3个多点,这种表现在预期中但也比预期要强。

在疫情影响下的市场,基建作为刺激国内经济的大引擎作用被市场资金认可,传统经济中水泥/建筑装饰等爆发涨停潮,以5g通信为首的新基建又何尝不是呢,中兴通讯/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核心品种全是暴涨。

这里说下5g新基建。有券商表示,从爆发力、发展阶段、市场空间、竞争格局、确定性五个维度看,在“新基建”领域的投资优先级可分为三档,第一档:5G网络建设、IT基础设施(IDC);第二档:医疗信息化、云计算、各类IoT设备、信息安全、远程办公;第三档:金融信息化、政务信息化、工业互联网。

另外,据通信行业市场动态,5G基建也已被多家通信领域公司提上今年的投资重点,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的5G二期招标在即,预计3月上旬左右,相应招标结果预计不晚于4月上旬揭晓。

从近期的市场表现看,这几个方向是都有走强,今天涨停潮之下也说明资金看好5g建设和5g应用今后的发展潜力。以此观察,我们认为后市5g会有反复的机会。

不过前面我们也提到市场在极致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出现的时候,资金会更趋于理性。所以短期爆发后要想再出现2月初芯片行情的火爆,不大现实,预计周二走分化的概率大,大家如果做短线的注意去弱留强。

同样的,大盘暴力反弹下,表明资金做多的意愿非常强烈,从大的方向看,后市就是看好。而考虑到外围股市的不确定性,加上资金态度偏向谨慎乐观,大盘总体可能会是在不断拉伸震荡中前进。对此板块个股的节奏把握上就比较关键了。

且医药板块也在调整低位,那这个作为短期板块的切换是要考虑的。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