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暗时刻将过去,逢低干迎美好未来!

外围股市开启各种暴跌模式,日经指数暴跌5个多点,澳洲指数直接打到跌停,现在欧洲股市开盘也是一片黯淡。对于周一外围的表现,我们有预感到会有不测,但不成想会崩成这样。

最惨烈的还是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史诗级崩盘,美原油价格暴跌27%至30美元/桶,WTI原油期货盘中跌破30美元/桶。这直接原因就是OPEC 会议没有达成减产协议,沙特打价格战,导致原油价格暴跌。另外,疫情扩散,市场预期原油需求将锐减,对原油价格有较大压力。

纵观全球金融市场,不管是股市还是商品期货等,都经历了一场大浩劫,没有最惨,只有更惨。A股也躺枪了,两市纷纷暴跌三四个点,盘面上跟石油有关的概念股全部走弱,科技/蓝筹权重等遭遇重挫。在市场恐慌之际,北上资金也选择了大逃离,净流出超120亿元。

盘面上除了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概念走强外,唯一的看点就是新基建方向了,特高压/工业互联网在分歧中继续前行,5G通信板块盘中一度爆发涨停,很多我们提到的品种都有不错表现,比如通宇通讯/春兴精工等。

看下大盘,上证指数完全跌穿了所有均线的支撑,如果我们单单从技术上理解,空头一览无余。不过原因大家都清楚,外围客观环境的糟糕表现引发的市场极度恐慌,让A股不能独善其身。这两天我们都在推测欧美等主要国家会升级防控措施,并且股市在短期会见底,对于这点我现在还是坚持这样的看法。

只不过周一的市场表现有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如果对风险不够敬畏的话,估计老铁们多半会有所损失,所以这里必须承认策略上存在一定偏差。当然这些天我们也有重点提5G新基建方向,相信持有这块的都躲过了周一的暴跌。

回到大盘这块,国外疫情愈演愈烈,国内控制得当马上数据上要清零了,两者的区别不言而喻。现在我们有稳定的汇率体系,还有经济的全产业覆盖,有了这些支撑,我们认为后面外围只要企稳,A股的表现只会更好。

我们认为短期市场下行空间会比较有限,对于低估值蓝筹股或者权重类科技股可以考虑做中长期配置,其他的随着市场走弱的品种如果有破位风险的需要注意控制好仓位。市场很惨淡,短期高位的还存在巨大的补跌风险,但也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最黑暗的时刻已经到来,我们没理由不相信未来会更好,此时大家请多保持一份耐心和等待。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