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大盘处于一个筑底的阶段!

太难了,周三早上科技股的全面崛起给市场带来了一丝春光,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等强势反弹,然而帅不过三秒,午后剧情急转直下,指数再次玩起了大跳水,大有一泻千里的意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外围不确定因子再次发挥了作用,盘中美股指期货又打到跌停了,每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任谁都受不了。虽说我大A股在国内稳定环境的支撑下也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可近期也耐不住外围这么闹腾。

前面文章我们在谈到市场走势的时候,对于外围进入技术性熊市、A股跟随出现大幅调整的态势是比较谨慎的,同时也强调市场积弱难返,短期走势上肯定会有反复。在科技股全面反弹之际,我们建议大家做点高抛了。

如果从盘面信号看,成交量的快速萎缩也能体现问题之所在。前期闹腾的时候每天都是上万亿的成交量,现在呢萎缩到不到8000亿,俗话说有量才有行情,量少了谁来抬轿本身就是短线资金要顾忌的。

当然直接的触发因素还是外围这个不确定因子,盘中-美股指期货又跌停了。美股近期走势就犹如心电图似的,不是暴涨就是暴跌,熔断起来也是家常便饭。A股前期走势还是挺抗跌的,可外围每天这么折腾,还真是难以招架住,比如外资就很慌,这几天来都是大幅流出的状态,周三也毫不手软,跑了有近64亿。我估摸着是不是这边腾出来然后都抄底欧美股市去了。

对于A股来讲,短期外围不稳定的情况下对我们还会有干扰作用,但周二也提到了有些国家的疫情形势有在往好的一面发展。而且我们时最先从疫情中走出来的,相比国外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我们恐怕也会时最先走出来的一个。

这不,刚刚上面又开始发大招刺激经济了;还有swb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提促进汽车等消费政策措施。这一系列组合拳,对于后面经济的复苏是极为有帮助的。其实如果放长远看,国内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的趋势并不会改变。

至于短期大盘,我们还是认为目前处于一个筑底的阶段,有波动是常态,但出现惊喜也不要意外,事情终归是要往好的方向发展,这点我觉得大家应该坚信。短期看,周三跳水了也不用太过担心,周四上午指数再走弱的时候,我认为又可以低吸点了。当然市场还是弱势,对此我们不得不承认,周三就是给到大家很好的教训。所以短期要玩就是玩玩短线,有赚就跑,而对于中线持股者可以继续卧倒不动,如果仓位轻的逢调整加点仓就是了。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