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干低位存在补涨需求科技成长股!

周五两市震荡走高,沪指盘中一度站上2900点,很是漂亮。盘面表现看,科技成长股分化之后继续上涨,食品家电等价值品种亦获得主力资金的再次青睐,还有金融方面券商股异动明显。另外短线题材比较活跃的在次新这块,华盛昌5连板引领市场高度。整体而言,目前市场表现是非常良性的,价值成长,短线投机都在盘面体现出来了,也说明A股越发显成熟范。

消息上有个利好: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参与我国金融市场。放开额度意思很明显,吸引更多的外资进入A股市场投资,站在长远角度看有源源不断的活水进来对A股会有积极的效应。

指数这块,有了上面的利好预期,中期市场是没有问题的。现在中小创都是在趋势上涨中,上证指数在券商等金融股的一顿助攻下,其向上的脚步也越加坚定踏实。而且从盘面观察,近期市场是处于一个全面轮动上涨的阶段,这和指数无疑形成了一种很好的默契。预计后市还是会在震荡中不断前行。

盘面有一点值得留意,券商、银行等金融股拉升的力度并不强,很明显不像大行情好启动的样子;同时券商股躁动的时候,科技股也没出现那般亢奋的攻击欲望,可以说整体的节奏被压得死死的。这里还是有点顾忌上面的压力,上证遗憾没能成功站上2900点其实说明了问题。

所以,对于下周市场,预计会出现较大的分化震荡,具体点就是指数大概率会走先扬后抑的走势,然后科技,消费等成长方向要注意高位股回落的风险,比如圣邦股份贵州茅台等代表性个股。当然市场风格已经转变,价值成长是主流,投机是其次,这些品种调整之后依然是主力资金青睐的方向。

下周要做的话,注意下低位存在补涨需求的科技成长股或其他板块存在预期修复的个股,同时,可能与2会有关的新基建方向,也可以留意下。另外本周开篇提到,红五月预期成立,金融股可适当配置,现在看来依然靠谱。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