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注意分化风险!

市场彻底炸了,你有多对它失望,它就有多惊喜给到你。

周二市场处于全面普涨的大好局面,两市高开大涨,创业板涨幅近3%,盘面上不用讲了,一场好光景,消费电子,5G,新能源等主流科技品种全线反弹,电商,网红经济,家电等大消费概念也是不甘示弱,个股方面涨停数超100家,大涨的数不胜数。

纵观大盘表现,我们期待的反弹也是如期而至!

在上周五暴跌的时候就跟大家提到,不用慌,这里到达了通道下沿,低吸即可;周一博文我们详细分析了几种可能的走势,周一正是按着第一种走势在走,既然第一种走势下预期市场无忧,随后我们也就预判今天市场有望迎来反弹。所以,大家按照思路去理解,周二这波行情决然不会亏欠大家。

当然在此期间或有因为行情走弱多有抱怨者,同时也掺杂着对昭博的建议之声,我都欣然接受。这两天文章我也非常客观的和大家分析后市的走势,并不是跌了就一定看空,有些人说破位了,这只是你的理解。我还是那句话,我们要做到正向思辨,才能在股市中很好的生存。

而且,昭博也重点谈到两个大家比较担心的科技方向:科技股里面表现最好的也恰恰是这两。5G这块,富春股份早早的就在搞事情,超讯通信早盘强势拉升上板,顺络电子依米康也是涨停。消费电子的表现就更不消讲了,简直爆炸,天准科技华兴源创斯迪克海能实业等全是暴涨,还有上周我们提到的水晶光电共达电声等也是暴涨。

当然消费电子有如此表现,和下面两条消息不无关系。消息上,索尼将于6月1日起全面复工。同时,5月25日,距离上半年618大促预售仅开始10个小时,负责天猫大快消和时尚板块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伟雄就通过在线会议的方式公布了一轮成绩单:消费电子的强劲推力之下,成交金额与同期相比增加了5倍。

这个消息出来,其实就表明了消费电子的预期一直都在,所以有什么慌的呢。

另外,半导体,新能源方向都很活跃,半导体中圣邦,韦尔,卓胜微等暴涨,新能源方向前端锂电池很劲爆,宁德时代先导智能璞泰来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等全是大涨。大家能发现调整充分的核心股反而表现更好,也说明市场资金对于优质资产的格外青睐。

北上资金也是非常配合,大买了50多个亿:现在外盘依然是一片歌舞升平,周三市场预计还要走走,如果早上直接高开,折机做出高抛动作,如果平开高走也要做出高抛动作。

前面跟大家谈的很细了,“我们要观察市场的反弹成色,这是很关键的。如果力度不强则需要在盘中或者周三出现高点后做出高抛动作;如果很强势,基本要到周三才会出现高点,到时再考虑做高抛,但这种情况出现,也预示着势头在慢慢扭转,后面具备足够的操作基础。”

周二的走势很明显属于第二种,预计周三出现小高点的概率大,短线的做出高抛很合理。不过这里也强调了,势头在慢慢扭转,后面具备足够的操作基础,具体的我们就要看分化后最先走强的品种,这里有几个备选,依然是科技股的主流,消费电子,5G,半导体,新能源等。大家觉得选择哪个会更合适呢?

另外大消费的结构性浪潮还在继续,真的太猛了,妙可蓝多珀莱雅小熊电器壹网壹创的,中国国旅等调整之后再次暴涨,目前走势都很强劲。还有港股那边美团点评创出历史新高,与A股大消费遥相呼应。如此看来,市场俨然是大消费与大科技齐飞的双赢局面。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