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还尚未结束,继续逢低抄底A股!

周三大盘走了震荡走势,尾盘有跳水动作有点吓人,不过丝毫不掩饰盘面的热闹程度,网红经济,地摊经济,光刻胶,今日头条概念,中药等短线题材全面开花。

地摊经济,短期冒出的新热点。消息上,之前l总就称赞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人间的烟火,是中国的生机。然后最近有多个城市放宽对地摊经济的管制。

此举有两个好处,一方面,低端消费品如啤酒、调味品等将直接受到提振,另一方面,就业提升也将推动餐饮旅游、商贸零售、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大消费行业的盈利持续修复。

相关概念股全线暴涨,龙头广百股份4连板,茂业商业两连板,还有小商品城百大集团海宁皮城等首板助攻。现在这里面有三个是直接开出一字板的,说明了这个方向很强,短期大概率还要继续发酵。

但已经是明牌了,而且本身只是短线炒作,很多个股并没有较大的逻辑支撑,建议大家不要冒然去接力。

网红经济,直播带货下的新经济模式,一直活跃于市场,龙头是省广集团,已经成功穿越整个震荡周期,目前走势依然非常强劲。省广集团周二放量暴跌,周三还能反包上板,只能说游资玩的溜溜的,短期情绪面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这块预计还要继续走走,短线的可以找低位走势好的适当参与,当然重点还是参考省广集团走势。

说说两个主流方向,大消费概率今天探底回升,在预期内,但我们说过这波结构性行情演绎得太犀利了,需要时间慢慢的消化上方的获利盘。所以周三仅仅是短期买点,中期大消费依然是看震荡为主。

科技股方面,消费电子、光刻胶两个最强品种,目前强势依旧,像消费电子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欧菲光等盘中涨幅都不错,持有的老铁都是稳稳的幸福。还有光刻胶的江化微,我们的老情人了,继续爆发涨停,目前收益得有50%了,一波大肉到手。

当然有个不大好的现象,午后科技股出现了冲高回落,像强势的消费电子板块,很多个股遭遇了明显的抛盘。如果我们只是看到尾盘跳水就认为行情结束了,未免太主观。春秋电子强势封板,欧菲光等保持着良好的上攻态势,包括南大光电江化微分歧后再次上板。

本来按照时间点推测,我们预计周四会有分化表现,现在这个时间点明显是提前了,而且在分歧后资金不忘继续做多,说明市场强势格局并没有改变,所以这里也就不存在问题。

对于科技股,像消费电子,光刻胶等短期可以继续逢低关注,同时其他板块个股还处在调整低位的,尤其是绩优的品种,依然是躺好的节奏。

周三北上资金继续加码,大买57亿。周一爆买近120亿后,周二也有32亿,持续大买,真是毫不手软。周一也提到了,对比前两次爆买100亿级别后的市场表现,后面行情都非常可期。

大盘这块,持续上涨后做了震荡整固,没有问题。现在外围股市依然是一片歌舞升平,我们看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已经逼近历史新高,大概再涨1个多点就能形成突破,而纳斯达克指数能这么涨完全要归功于美股科技股的上涨。

现在A股创业板短期缺口都还没有补,这中间属实存在一些差距,我相信这个差距在后面的行情中会逐步得到验证。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