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震荡行情为主,注意一新题材机遇!

市场还是震荡行情。在周末新发疫情的发酵下,盘面上检测,疫苗等医药细分方向表现强势,养殖、食品安全等也获得资金关注。同时游戏、传媒、抖音等概念表现活跃。

不过午后盘风突破,出现了类似上周四的剧情,外围股市突然大跳水,顺势把A股节奏也给带跑了,跟着就是个股纷纷回撤。

消息上:

1,美国传染病专家、范德堡大学医学院教授威廉-沙夫纳(William Schaffner)周一表示,美国第二波新冠疫情已经开始了,人们需要保持谨慎,否则就会使医疗系统再次不堪重负。

2,富时罗素纳A提权在即,预计新增被动资金150-200亿元。

富时罗素按照此前计划将A股纳入因子从之前的17.5%提升至25%。该变动将于6月19日收盘后、6月22日开盘前正式生效,富时罗素“纳A”第一阶段即将完成。

从历次指数扩容生效日当天北上资金净流入金额与生效日前30天日均流入金额差值来看,预计此次规模调整将带来约150-200亿人民币左右的被动资金。

北上资金流入情况,沪股通净流出45.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49亿元,最后净流出27.35亿元。

看看盘面,创业板一度在医药股的带领下大涨逾2个多点,午后冲高回落,随后维持震荡。这种巨大的波动对很多投资者是比较难接受的,尤其是做短线的,好不容易买了一只看好的票最后发现还跳水了,这怎么搞。

但大家要因此担心,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周一早晨公布的利率和上期相同,没有超预期的表现,那短期跟随外围波动就很正常。同时我们要看到,A股的韧性还在,这几天外围大幅调整的时候内部是没有乱的,基本每次下探都有资金去做。这本身和上面提到的放水养鱼的政策有异曲同工之妙,也就是说市场整体风险可控,而短期新发疫情以及外部干扰,仅仅会增加A股震荡的时间,对整个走势依然没有较大的改变。

现在欧美股市探底回升,A股风险提前反应,但周二还不是要来个艳阳天。所以操作上,找对方向逢低做就完了。

最后说下游戏传媒板块,周一继续维持强势表现。

游戏主要逻辑是Q1业绩正增长,而且7月份完美世界世纪华通吉比特等都会陆续发布新款游戏,市场对此是有预期的。传媒本身和游戏有一定关联度,再加上芒果台新栏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很高,还有跟抖音等互联网娱乐契合度也较高,市场预期也很强。

游戏传媒方向我们再前面分享了三七互娱芒果超媒,周一两个票盘中都是大涨,尤其是芒果超媒,几近涨停。有老铁按照当时提示参与的话一波大肉肯定是收好了。

现在短线龙头是凯撒文化,周末出了减持利空公告依然走出一字板,说明这块确实非常强势,短期预计还有得搞头。虽然有些盘中回落了,但可以认为是分歧点的出现,有些走势良好的可以继续关注。

周一有个新热点,抖音小店。继快手之后,抖音现在也无法挂上淘宝的商品链接。从抖音官方内部获悉,7月1日以后,抖音上基本上就不能外挂淘宝链接。抖音鼓励商家开抖音小店,以后淘宝跟抖音电商基本上是对手,小店会和淘宝一样门槛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格,需要开店的越早开启越好。

这里面有天创时尚,公司正在积极尝试将网红经济、抖音等带货模式作为一种销售手段;华扬联众,公司与新渠道合作打造快手小店,抖音小店,B站等新运营模式。华扬联众刚好我们有提到,有参与的老铁恭喜了。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