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蹭着市场震荡,择优质票大胆低吸!

周末科技股迎来多重利好,中芯国际闪电过会,科技主题ETF获批重启,国家存储器项目开工建设,周一又有监管重磅发声:“在今日举办的“2020财新夏季峰会”上,zjh副主席发表演讲时表示,科创板推出后,创新型企业到科创板上市非常踊跃,比如半导体行业,目前已经有14家半导体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接下来还会有一些重要的半导体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从消息面理解利好芯片半导体产业链,这不周一这块就迎来了炸裂表现,尤其像前期我们提到的沪硅产业,斯达半岛,捷捷微电至纯科技闻泰科技长电科技等,全是暴涨。

这里面闻泰科技买的股友较多,经常也有股友来问,我回答的也很直接,就是躺好。从走势看,底部到现在20多个点收益是稳稳的。还有长电科技,很多老铁都懂,按照我们6月组合策略的提示,一波大肉也是到手。

同时,大家能发现一些核心个股走势都非常强势。之前我们针对半导体,消费电子,大数据(云计算),5G+应用四大方向罗列了当下A股市场的科技股核心资产名单,并且作为免费福利送给大家,我想细心的股友一定是大有收获的,比如半导体的圣邦、韦尔、兆易,大数据的数据港,消费电子的立讯、蓝思、歌尔等,都展现出了很好的强度以及高弹性。

尤其像消费电子龙头立讯精密,股价再创新高,持有的老铁又是一波躺赢的节奏。

软件这块提的少,不过里面的核心股金山办公最高股价达到296.6,再次创出新高。这票虽然走了冲高回落,但你说完了,未必。

另外,我们再看港美股中中概股的走势,腾讯控股上涨3%,同时创出历史新高。

电商新贵拼多多一骑绝尘,目前股价已经翻了5倍多,在股价持续暴涨的背后,拼多多CEO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达到3200亿,一举超越马云,成为仅次于马化腾的中国第二大首富。

包括前期的美团,周一的中芯国际等都是走的大趋势。提到这些主要是让大家感受真实的市场是怎样的,成长性绝佳的科技股已经在带领市场节奏,而头部权重股又是最直接的受益者。

这两天券商股异常躁动,连续大涨后都到了压力位附近,走势上出现冲高回落就很正常,预计短期会震荡下。不过在金融大改革背景下,券商股的整体预期还是在的,而且从券商整体板块估值水平看,目前仍处于历史相对底部,后面我们认为依然值得去逢低配置。

最后看下大盘,北上还是净流入的,买了37.9亿元,表现不错。大盘这块,站在中期角度看,7月份是金融改革的重要月份,上证综指修订编制方案,中芯国际即将登陆科创板,还有最快创业板注册制要开始实行,考虑到这些利好因素,我们对于7月市场行情是非常看好的。

短期来看,两天之后就是端午节,我们认为资金做多意愿会有所降低,预计市场将呈现小幅震荡走势并平稳过度。这里还没有上车的老铁可以蹭着市场震荡的时候选择优质票大胆逢低低吸。

当然我们也在寻找下一个存在预期差的方向,这是后面要重点关注的,比如数据中心,比如..?对此大家可以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