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估值业绩成长股,逢低买入稳重厚利!

受到外围股市影响,周一两市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医药,食品饮料,光伏等方向表现活跃,不过券商,云游戏,半导体等板块分化明显。

消息上,1,有媒体报道,zjh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

这个事对券商股有一定利空影响,尤其是中小盘券商股,中泰证券红塔证券等都是大跌。而头部的招商证券中信建投等走势还是很稳。

这里面有市场对于小券商生存空间的担忧,其实国外一些大型投行企业都有点银行加券商性质,国内方面会不会成为一种趋势,还得再观察。不过现在国内券商竞争已经很激烈了,我觉得要真正施行起来会比较难。

2,滴滴假期宣布正式上线自动驾驶服务,首先在上海开放自动驾驶试乘体验,用户可通过滴滴APP进行线上报名。

无人驾驶谈了好多年,实际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还是有点距离,这次滴滴在上海搞自动驾驶体验,算是打开了一个窗口。相当于告诉大家无人驾驶已经到来了。

无人驾驶里面有个核心的东西,就是车联网应用。车联网又是5G实际应用最大的一块,这个值得大家长期跟踪的,像之前我们介绍的车联网概念股,中科创达就涨停了。当时还谈到一个千方科技,概念也比较纯正,不过走势慢一点。

北上资金流入情况,合计净流入2.76亿元。盘中一度净流出18亿多,最后尾盘偷袭大买了20多亿,这波操作还是很到位。

大盘周一这个走势完全在预期中,本身就是受到情绪上的传导,所以影响也是有限。现在全球处于宽松时代,说明市场流动性是充足的,而国内金融大改革加速向前,市场要出现幺蛾子太难了。

其实我们前面已经强调了,忽略指数的走势,专注于优质个股,专注于结构性个股逢低做就完了,周一的市场又何尝不是。

大家看下面几只个股走势:

千禾味业,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酱油,食醋生产企业,自然秉承了消费股的良好属性,成长性好,业绩确定性高,现在趋势走势也是很稳。

马应龙,A股痔疮药第一股,估值底部,最近受到资金的格外青睐。扬杰科技,半导体的新贵,中报业绩表现靓眼,成长性十足。

很显然,这两只个股存在两个特征,一是成长性好,业绩表现优异,二是估值便宜,可能存在边际改善。

最近市场基本也是围绕这两个点出发的,当然如果有那种估值便宜,业绩又表现优异,成长性也很好的个股,那机构资金就甭提多喜欢了。这不,我们聚宝盆中再次分享的隆基股份,就有这样的气质,当时跟有些老铁谈的很清楚,不破新高前大胆持有,现在看来已经远超出预期了。

市场显然进入了机构资金主导的结构性行情中,大家后面要做也是按照这个思路去操作,至于短线,当势头起来的时候做点无妨,但更多的精力要放到前者。

最后谈谈光伏板块,周一这块表现非常强劲,金晶科技新莱应材福莱特等都是涨停,龙头隆基股份刚刚提过。

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6月28日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此次拟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共434个,总规模为25.97吉瓦,同比增长14%。

其中,普通光伏电站25.63吉瓦,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0.34吉瓦。业内人士认为,上述竞价总规模远超市场此前预期的20吉瓦。同时,竞价项目的下发也预示着国内需求大规模启动。

申报39.85GW(19年14.78GW)超预期,Q4随着海外疫情消退和组件价格下跌新项目快速恢复起量、国内进入20年1231抢装,有望迎来史上最强旺季。

确定性还是较强的,而且很多个股基本面也不错,我预计后面还会有行情。持有的老铁可以继续躺好,短线的就等分化调整后再考虑。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2019年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