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继续爆买,回撤逢低都是机会!

市场行情继续,在金融股猛怼一波后大盘周二市场有所收敛,盘面上券商银行等震荡分化明显。就在权重股停歇之际,题材股开始大放异彩,重点在大科技方向,一些主流品种半导体,消费电子,5G,游戏,新能源汽车等纷纷暴力拉升。同时免税、头条概念等亦有不错表现。

不过尾盘遭遇了惊魂一刻,指数冲高回落,个股纷纷开启大跳水模式,比如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涨停板砸到只涨3个多点,再比如免税概念龙头王府井砸板。市场突然画风巨变,难道这一出轰轰烈烈的牛市行情就要结束了。

其实,市场持续大涨后出现震荡走势本就是预期中,尤其是周一的暴力拉升对于高涨的情绪面需要一个释放的空间。

我们看人民币汇率,周二一度跌破7元关口,最后收回来一些,从整个走势上看,升值通道已经打开。人民币升值最大的好处就是人民币资产会更加惜售,毫无疑问这对外资也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再看北上资金流入情况,继续爆买了118.88亿元,沪股通净流入76.3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2.49亿元。

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天爆买100亿以上了,以前没有见过,而我们之前针对北上资金流入100亿以上后市场的表现做多对比,几乎走的都是一波持续上攻行情。当然随着行情的推进也会面临资金获利了结的尴尬情况,但从目前情况看,这个信号还没有出现。

周一我们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市场后市的走向,无疑是继续看好的。同时有一点大家要清楚,任何上涨趋势都是会伴随震荡调整的,而且在强势拉升的过程中本身也很容易出现大的分歧,所以周一尾盘的跳水就显得很自然。

简单点看,也就是市场一些高位股出现了一定的分歧,我们认为只是局部的冲击,对盘面影响有限的。大家看一些个股,比如券商短线龙头浙商证券;科技股这边的紫光国微星徽精密,还有头条概念的省广集团等,涨停姿态都保持的很好。

既然情绪面没有出问题,大家继续跟随市场逢低做多即可。周三预计大盘会有小幅低开,这是给到短线选手上车的机会,如果早就上车的,在持有的票基本面够硬的情况下,那就坚定信心继续躺好。

周二尾盘有个很明显的特点,资金开始做一些短线题材方向,比如头条概念,电子烟,还有一直都很火热的免税概念。市场进入了一个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阶段,现在不管你是主流题材(半导体、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还是短线题材都有机会获得表演机会。

短线的可以考虑参与个股行情,要做就看主流的几个方向,金融主要参考两个标杆,浙商证券青农商行,科技股看紫光国微星徽精密,稳一点的就找相对低位的科技股或调整充分的医药股逢低做多。

另外,这两天有些中报预增股表现非常亮眼,比如招商轮船上半年预盈28亿元至31亿元,同比增489%至553%,然后股价涨停。还有长春高新天赐材料等中报都是爆发式增长,像长春高新上半年预计盈利12.35亿元-13.8亿元,同比增长70%-90%,周二股价同样是涨停。短期业绩预增这条线可以继续跟踪。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