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合市场热点表现逢低做多即可!

周四两市震荡为主,创业板盘中一度暴跌3%,有点吓人,但其实大家看市场亏钱效应并不强,科技股等只是小幅调整,这主要是疫苗概念的暴跌,引发的医药、白酒等出现整体性回撤,从而对指数形成了较大冲击。疫苗概念我们提到高位获利盘筹码非常丰厚,随时砸盘都是有可能的。现在再次砸下来对市场也是好事,一般高位风险不释放要想资金贸贸然进攻这是强人所难。

这不,休息了好久的券商股尾盘又躁动了,中信建投带头冲锋,还顺势搞了一波小逆袭,还有银行保险等都有动作。其实大家对于这种大幅调整完全不用慌。疫苗股本身调整是合理的,关键的市场面貌要清楚,金融、地产等权重蓝筹都趴在相对低位,比如招商银行。另外市场还是有军工等主线题材的带领,有主线就有灵魂,一个有灵魂的市场加上权重的托底,这市场能跌到哪里去。

但大家也发现了金融权重等都是在创业板弱势的时候发起进攻,也就是不想大家都在同一时间爆发,那这个节奏的意思就很清楚,市场在这里还需震荡,市场也只会展现出局部板块的结构性机会,或者某些短线热点题材的爆发机会,而不是全面的。所以大家继续抓住主线题材,继续跟随市场短线热点,逢低做就完了。

看看具体的板块表现:

疫苗股整体走弱,我们提到不要去碰,这个思路是对的,至于君正集团尾盘再次上板,也仅仅是个例,大家看看就好。现在像智飞生物这种核心票明显是走弱了,基本每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有老铁关心什么时候能企稳,不调整到中期均线附近就不要考虑。盘面上主要是两条腿走路,军工、软件、芯片为主的自主可控概念,黄金股为首的金属周期板块。

金属周期板块,主要看黄金股很强,完全是国际金价屡创新高的刺激,高盛给黄金估的目标价在2300美元,还有人看到3000美元关口。不管怎么样,国际黄金趋势是在的,但影响因素较多,短期还是要留意下美元指数的走势。军工毫无疑问是本轮行情的主线题材,这几天的文章中我们多有强调,如果老铁们没有把握到这轮机会那真的不应该。现在市场震荡期间就是抓主线题材,再结合市场热点表现逢低做多即可,既然方向对了,要买就不是问题,而如果方向错了努力肯定也是白费。

军工龙头光启技术开板了,适当的休息会也是正常,毕竟怼的太高了,现在还有北斗星通继续一字板,又有亚光科技的两连板,还有核心股中航沈飞的强势上板,那这块的行情肯定是没有走完的,所以继续跟随,继续逢低关注,注意下低位起爆的,或者有业绩支撑的细分龙头,最好又结合科技的个股可能会更香。

软件,芯片等也有一定表现,逻辑就是自主可控,前面提出国内大循环,再加上最近老美搞事,起来就很自然。芯片大家发现主要是低位的在涨,软件其实大部分都在低位,这里可以延伸下比如低位的网络安全等概念股也可以留意下。还有景气度方向消费电子,新能源车等也是主线题材,大胆拿着即可。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