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磅消息叠加本周策略!

周末重磅消息!

1,《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理财产品销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出来了!其中对银行理财子公司的产品销售作出进一步明确:未经金融监督管理部门许可,任何非金融机构和个人不得直接或变相代理销售理财产品。

这意味着,当前互联网平台以及绝大部分非银行金融机构还不能从事理财产品的代销业务。针对的对象很清楚,之前蚂蚁、腾讯、京东几个互联网大佬相继把存款业务下架了,应该是提前获得了消息。不过代销砍掉了,对银行等金融机构是有直接好处的。

2,券商预计明年约8500亿元险资增量资金入市。

业内人士认为,在政策的支持下,预计2021年各险企同比例增加权益投资规模。“假定在保险新规等政策推动下,明年权益资金占险资的比例提升3个百分点至16.2%,考虑保险资金可运用余额增至23.6万亿元,测算得到2021年险资将为A股带来增量资金约8524亿元。”

今年的基金规模创出历史高位,A股也慢慢的成为了新的蓄水池,在逐步向着成熟市场靠拢的时候,估计还会有更多资金涌入。而险资的加入就是其中最重要的力量之一。

说说短期行情,上周五能源板块一顿暴涨,有消息面的刺激作用,新一轮寒潮来袭。对供电需求会有提升,不过电价不是说涨就涨的,那实际对电力公司的业绩有多大提振效果,还真不好讲。像周五的电力板块涨停潮,要说持续这么搞事情,我是不相信的。

主线方向中,白酒板块后排的怎么来怎么去,前排的基本面不出现大问题前,机构资金大概率不会轻易搞动作,只是短期这块的干扰因素比较多。周末确定了茅台股份累计划转8%的股份给贵州gzw。之前划转过去有减持,这个市场会有担忧。

新能源车(锂电),光伏最近非常猛,趋势结构走的非常漂亮,这些方向我们说了,不是在创新高的路上,就是不断创新高。这两最近利好催化较多,比如碳酸锂价格很强势,比如光伏前端采购出现抢单现象。

从目前市场表现看,本周有些没有创出新高的方向也创出新高了,而且整个板块都陆续爆发了,说明该补涨的都已经补涨了,那一般到了这个时候,也就是行情接近尾声的阶段。

当然这两都是机构抱团的,在大的趋势不破坏前就是坚定持有;如果是短线考虑的,出现高位滞涨信号或者达到自己的盈利预期后,就要考虑撤离了。这也包括消费医药的部分核心股,比如泰格、恒瑞、中免等。

主线中军工的预期不差,本周连续爆发了两天后出现了震荡走势,这块整体走势比较ok,后面依然可以去跟踪。

另外从春季躁动行情考虑,现在一些低位的科技方向适合去做点埋伏了,对此我们在本周初有讲过,现在包括元旦后,依然是可行的。比如景气度依然不错的消费电子,之前市场预期苹果明年一季度生产4700万部iPhone 12,现在这个数字修正到5100万部,较去年同期将增长38%。

再比如,爆出的易华录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净利6.53亿元-7.10亿元,同比增长70%-85%。公司从三季度开始有机构资金在大举加仓,现在都是被套的,不过这种局面是时候得到改善了。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分析就到这里,昭博的投资思路和策略更倾向于“前瞻性”。对未来市场的主要矛盾做出研究,分析可能受益的标的,衡量好风险收益比,做埋伏,春华秋实,等待收获。有的买入就涨是侥幸,调整了,我们中期看好的会坚定持有,能把握的小波段尽量把握,把握不了也不强求,只要对大的方向把握上能尽可能的不出错。机会正在浮现,风险也在逐渐排除,耐心等待和耐心持股待涨都是投资中特别珍贵的品质。

以上句句肺腑,希望你能看懂!分享的股票不敢保证涨停,但绝对用心。好了,周四的分析就到这里,如果黄昭博的文章帮助到你,那就来点赞、留言、转发支持一下吧!最后预祝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