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的动能已经在逐步聚集

上涨的动能已经在逐步聚集


2015年的股市可以说让所有股民都终身难忘,大牛市、大熊市、震荡市可以说都充分的经历了一遍,1月以来市场大幅度调整已创历史之最,在经过持续的大跌后市场恐慌情绪已经释放到了极致,虽然尽管春节行情未如约而至,但面对1月市场的超跌后,对于节后行情我们才更有所期待。


15年市场最大利空主要是去杠杆,降融资,这一系列改革都已经在15年完成,所以16年市场的任务就是筑底修复,因此这一轮去杠杆结束时,是难得的中长线入场时机。


在连续的大跌后市场最大利空因素已经消耗,但1月的调整力度却更加明显,所以这轮的调整全是市场的非理性反应,而非理性大跌后就将是理性的修复和反弹。


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已经创近半年新低,在量能持续的萎缩之下市场必然展开一波强势反攻,而节前市场反映不大,那么反弹必定会留到节后,所以短期内A股已跌出机会。


总之,任何市场都有其极限值,此时上涨的动能随着估值的进一步回归和风险的不断释放,已经在逐步聚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