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利空消化周线背离带来更多的低吸机会

借利空消化周线背离带来更多的低吸机会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后加速下行收中阴,破掉了10天线量能也明显萎缩。受上周末监管利空影响,保资举牌股主要是大盘蓝筹普遍调整。消化周末利空比较明显,短线走弱,静待新热点的出现。


在严监管、政策的打压下,想要快速突破的确有些困难,从去年以来,每到关键突破时刻总是被政策打压下来,无一例外。监管引导慢牛,引导中长线价值投资比较明显。从管理层见市场自身修复好于预期,就加大IPO力度就可见一斑。在政策“稳中求进”的引导下,耐心就比较关键。中期趋势不变,慢牛一直都在,回洗也只会带来更多的低吸机会。


目前这种回调,看似形态变坏,但实际上这是快速修复了大盘周期级别的背离,是有利于中长线走好的短调。技术上周线背离引发的回调空间很小,3200点一带就属基本到位了,因此,大盘在20日线附近结束回调拉起是大概率事件。本周,大盘或会有中长阳上攻过程出现。


大盘在3235点之下,就属于诱空区间。周线背离的修复,带来的是更多的机会。这个机会要以中小成长为主,比如寻找TMT板块中的机会是目前比较好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