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来早来迟?

收评,来早来迟?

今日大盘低开休整上窜下跳收小阴星,短期均线高度粘合压制指数,即无量能也无人气,只差中长阴确认二次探底。即使维稳预期还在,终究难扭转弱势格局,所以寻市场底只争来早与来迟?

防守观望仍是不二选择,待新人气热点、新周期的出现?

盘面上,板块题材一片弱势,黄金板块相对活跃,创投尾盘异动,地产、雄安、环保股等跌幅居前。

热点股方面,002243 通产丽星分歧走弱,汉嘉设计 按跌停打击市场仅有的一点人气。000068 华控赛格换手进3板领涨,创投概念里也只有柘中股份尾盘进2板,首板也多数是叠加其他概念的品种。科泰电源、中环装备等2板,收盘不足20只个股涨停。连板效应起不来,只能耐心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