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5】精选 一只100%涨停板

016年4月14日星期四大盘高开12点以3080点开盘,顺势上摸至全天最高点的3086点之后回落震荡整理;下午开盘小幅回落至全天最低点的3056点,随后逐级震荡攀升,尾盘报收于3082点,上涨15点,成交量萎缩至2351亿元,收出一根红色十字星。大盘今日走出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预示着大盘在强势整固之后有望发起对半年线的冲击。



昨天大盘子再度向上突破,在3100点关口之前回落,冲高回落的走势说明上档压力比较沉重,难免会让人担忧是否一次一日游行情,毕竟大盘已经连续出现了跳空缺口,但却无法形成逼空拉升的走势,而且昨天的冲高回落依然没有摆脱平台整固的区间,应该属于一次向上突破的尝试,不管这一次的突破是否成功,至少说明大盘已经具有了强烈的突破欲望,加之盘面再度活跃,板块和个股的赚钱效应开始出现,有利于进一步吸引人气,也会让场内外资金参与的热情得到提升,这都是好现象,都是在为未来真正的突破打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