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荣老师:9.24黄金、原油策略分析指导

  金荣老师:9.24黄金、原油策略分析指导


  一窗明月一窗竹,一缕月光一缕情。一丝清风一丝凉,一片真情一片心!天高云淡月芬芳,深情厚意花飘香!秋色迷人秋水淌,秋景美丽秋意长!人间中秋庆团圆,遍地流霜涌财源!花好月圆人长久,金荣老师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合家幸福!


  黄金上周五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探行情,但金价再一次在1191一线止跌反弹,其实从整体来看,黄金近期的震荡格局依然未能改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要贸然的去看大幅度的下跌,震荡始终是震荡,没有破位,就不要把震荡当作是单边的行情去做,日内早盘的行情虽然偏弱,但我不赞成直接做空黄金,对于近期的震荡行情,我们早已经习惯了行情这样的走势,有时候看起来很强势,最终下跌了,有时候看起来很弱势,但最终走出强势反弹,这就是震荡行情的特征,不要轻易去追单。


  从技术形态上来分析,黄金周线上周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但近几周都是小跌小涨,并且真正的改变黄金反弹的格局,所以从周线级别来看,我认为黄金依然是有机会延续走强的,日线图走势相对比较纠结,没有明显的方向,短周期来看,上周五下探至1191附近未能破位,反抽到1201一线,短线来看,我认为黄金会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的走势,早盘小幅下跌后,不宜追空黄金。


  黄金日内的交易思路,守住1191一线继续看反弹的行情,亚盘可以尝试在1194-1295附近布局多单,短线压力关注1202-1204美元的压力。


  原油方面,上周五上演了大起大落的行情,冲高至71.8附近出现了回落,但随后上演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刷新了日内的低点至70附近,日内原油继续高开高走,但我认为早盘先不要去追多,要注意回补缺口,建议亚欧盘回撤到71附近再考虑布局多单,目前的点位观望为主。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策略为金荣老师实时策略为主,以上分析属于金荣老师个人分析,仅供参考,操作上希望大家严格带好止损注意风险控制。


  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


  撰文/金荣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