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散户面临的最大危险!!

炒股中不需要太聪明,什么叫着大智若愚?什么叫着锲而不舍的精神?这是在你忍无可忍的时候,磨练你再忍一步的毅力!如果你对个股基本面研究透彻。认准它能在股市里一炮打响,一飞冲天,你就得再忍一忍。耐心等待它的拐点出来


正确地感悟股票和大盘的运动方向,何时买卖是最难学会的,这却是炒股走向成功最关键的技巧之一。长线不必你把握,股指永远是向上的,是股市的第一定律决定的。


大盘的短线,你也不必去把握,哪怕他再仙,也没有一个人能够把握每天大盘短线的波动。扔硬币决定正反也比你猜短线波动来的准。你要学习的只有把握住大盘中线的趋势。把握住中线的买卖时点。这也是我反复强调和倡导的理念。


你买卖股票所下的功夫虽不一定能和你的努力完全成为正比,但是如果你不肯下功夫那就肯定是不行的。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投资盈利必然与你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动物和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都想偷懒,想不劳而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思想的股民实在是太多了,他们或者听广播,或者上网,看报纸,听人家的分析和意见,听迷惑人关于大盘和个股资金的进出,以此为个股买卖的依据,情况大多是先涨一点让你尝到甜头,然后把你套杀。


比如。2008年10月23日至29日,中金给出600973宝胜股份(10.070,0.01,0.10%)的利空报告,基金全部恐慌逃命,而筹码被广东某私募全部接走,4天换手分别是27%,30%,32%,33%,4天总换手达到122%。隔天用利空打压5天,股价被打到5.68元,到2009年2月12日,股价17.66元。


再如2008年7月14日600331宏达股份(5.720,-0.05,-0.87%)。7月3日经过10送10除权变成14元左右。除权以前宏达里都是基金,直到今天基金仅占2.98%,原来里面有高达68家基金。单单08年4月28日宏达股份里的基金就出逃了6000多万元。到08年11月7日基金彻底的逃完,股价也只剩下3.81元。而从3.81元起步,到今天,股价又涨到了14.37元。基金又一次被游资耍了。10送10股,送1.2元/股,算从14元复权,股价是29元。08年从27元以下割肉逃命的基金全部被踏空。可见,基金机构都会被人耍,不要说你是散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