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领头羊-------2014 0721操盘策略

?0721操盘策略


20140721攻防三线:2046-2059-2068


第一压力看2063线,第二压力看2068一线;第一支撑看2054一线,第二支撑看2046一线。

另外,在开盘一小时之内,首先应上看2060一线、下看2054一线的压力及支撑表现。

------------------------

《20140717操盘策略》中“上证指数昨天报收阴十字星。阴十字星是在作方向性选择。因为新股的发行,市场资金紧张,指数可能要回调,如有效跌破2060,可能要向2044找支撑。”而实际大盘的走势在上周四,周五两次回踩不跌破2044,最低点都是2046,与0717预判的支撑2044,误差2点,精准符合。说明2044是一个经市场确认有效的强支撑。


这一周预计有11只新股申购,资金紧张,管理层可能有平衡股市的策略,不会让指数大跌。


创业板指0526缺口,早就应当封闭,今天是封闭缺口的时机,支撑位是1288点。封闭缺口之后的可以更好反攻,反攻压力位是1310点。


上周五启动白酒护盘,小市值股票活跃。还要关注超跌小市值股票。


更值得关注的是领头羊和临界点。央企改革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其他板块能否跟进,哪个板块能够跟进,却是周一上午需要用心观察的。观察到位、瞄准到位、狙击到位,三者缺一不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