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 725操盘策略

?0725操盘策略-重发。


20140725攻防三线:2097-2105-2112


第一压力看2112线,第二压力看2127一线;第一支撑看2097一线,第二支撑看2088一线。


另外,在开盘一小时之内,首先应上看2109一线、下看2100一线的压力及支撑表现。


--------------------------------------------------

昨天上证放量创出近新高,最高点2107.95,收于2105,受压于2109一线。本博《20140722操盘策略》说过“这周尽管有新股申购分流大量资金的压力,但不排除主力借机甩掉打新资金的可能。

最近大盘只要不是有效跌破2050,且能有效站在2054上方,将可能出中到大阳。”


主力上次打新失误,可能这次要报复一下,利用打新时机,甩掉打新资金。不幸又被本博言中了。



今天将在2109一线考验主力的实力,也许还要逗一把打新资金,让打新资金两头不踏实。

特别关注2112一线的压力。


昨天0724题材股全线回调,中小盘、创业板、互联网成了重灾区,证券、煤炭、房地产这些大老虎变成了今天的领头羊。种种迹象表明,热点开始向超跌低价股转移。就如本博《20140717操盘策略》中“昨天个股普跌,有点二八风格的转换,运输服务板-水运股有要启动的迹象,要关注二八分化是否延续?”


二八风格的转换初步见到,是否延续下去,还待进一步的确认。超跌低价股是做票的好机会。



只要大盘沿着0627趋势的方向运行,就是健康的,一旦偏离太多,就要做好意外的处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