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之后如何操作?-----20140729

?大阳之后如何操作?-----20140729


昨天最高点2181.50,收于2177.95.最高点是比20131216的大阴线的中线2180.8高0.7点,收盘是20140220的最高点


2177.98.持平。说明面临2204-2215的重要压力。


《20140722操盘策略》“这周尽管有新股申购分流大量资金的压力,但不排除主力借机甩掉打新资金的可能”本博


提出了“甩掉打新资金”的操盘设想,而事实盘面的变化,真如本博预想般,真的让打新资金“两头踏空”了。本


博是怎么知道这个“阳谋”的?



其实,这里有两个细节:

第一,前期主力上了当,借贷的打新资金亏损严重,这次打新必然非常谨慎,可能少量参与,而将大资金用于打旧;


第二,新形势下大资金打新肯定不如打旧,要想打旧,就必须趁打新冻结资金的时候动手,这样才不会为他人抬轿子。


根据上述假设,本博于0722大胆提出了“甩掉打新资金”的操盘设想。“这周尽管有新股申购分流大量资金的压力,但不排除主力借机甩掉打新资金的可能。最近大盘只要不是有效跌破2050,且能有效站在2054上方,将可能出中到大阳。”


其后的走势基本上实践了本博的设想。大家知道,这次打新,两市共冻结了6000多亿元资金,按照0.8的中签率,也有近6000亿资金没有赶上这一波行情。那么,对于后市将有两种情:


第一,如果这6000亿打新资金参与了昨天的疯狂,那么,行情将可能就此结束;


第二,如果这6000亿打新资金没有参与昨天的疯狂,原先的打旧一族将继续做多,勾引6000亿资金进场。


所以,今天的行情将非常重要。


盘中要重点关注2170一线的量能变化,只要盘中不再创新高或者有效跌破2170线,就可以将有些股票减仓。


更要盯住2160一线,不破就持股,一破就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