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该怎么办?-----0808操盘策略

?周五该怎么办?-----0808操盘策略


20140725攻防三线:2080或(2178)-2185-2197


第一压力看2197线,第二压力看2204一线;第一支撑看2180一线,第二支撑看2178一线.


另外,在开盘一小时之内,首先应上看2193一线、下看2185一线的压力及支撑表现。


--------------------------------------------


140805周二中指出:“我们的操盘策略应该是"盯住2197线",线下守钱,线上守股。”周三“建议“所以,今天周三还是关注2228能否突破,关注2205能否支撑,操作策略还是昨天说的方式。有潜力的可以留,没有潜力或已现疲态的可以出。”


周三的大盘收了个假阳锤头,潜伏着向下的趋势;

周四跌破了2197防线,最低点打到2185一线。

那么,周五该怎么办?


从量柱上看,今天周四缩量,对照价柱来看,就是长阴短柱,只是这个短柱短的不太明显。所以我们只能当做“次级长阴短柱”,没有“高级长阴短柱”那么明显的向上潜力。


周五的三线可以设2180(或2178)-2185-2203,只要能站稳2180一线,周五可能出小到中阳。


我们的操盘策略可以是大跌大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