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盯住一线2200-2215,进出有据-----0827操盘策略

?0827操盘策略


20140827攻防三线:2188-2207-2221




第一压力看2215线,第二压力看2221一线;第一支撑看2000一线,第二支撑看2188一线.




另外,在开盘一小时之内,首先应上看2210一线、下看2000一线的压力及支撑表现



==================================================

因这大半个月忙着上课,学习,大市趋势都在以2225为中轴上下20点在振荡,为向上突破2250点在积累力量。故停更了博客。


而这二天的跳空下跌,存在大的变动因素,因这周四开始有有10只新股发行,可能要锁定市场9000亿的资金,主力利用这个机会一是洗盘,二是锁定场内资金不让其出去打新,再在新股发行锁定打新资金时,拉升,从而抬高打新资金的成本。

二是真正的下跌。但无论是那种情况,我们只需盯着预计的攻防线,按攻防上进行加减仓就行。

不管是那种情况,2178一线是不能有效跌破的。如有效被跌破,那代表是自0620到今的趋势出现改变。

这二天首先要密切关注2200-2215点的量能变化。站上2215,那就可证明这二天是洗盘动作。



====================================


明天开始有10只新股密集发行。


上证指数连续大跌两天,杀伤力很大。今天还会有人卖股票打新,可能还有一跌,支撑位是2188点。今天下跌,可能是空头陷阱。新股发行,指数应当上拉,制造良好的环境。蓝筹股已经回调到位,有反弹的要求,今天可能探底回升,反弹压力位是2221点。


创业板指昨天单边下跌,今天如果再下一城,去封闭0818跳空缺口,也不是坏事。支撑位是1392点。今天可能随大盘探底回升,压力位是1424点。



航天军工、新能源汽车、电子元器件、高送转股票及被错杀的股票,都有机会。

更要强烈关注这二天缩一倍量,缩三一量,逆市上扬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