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有震荡或者下探的走势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高开后继续围绕着年线震荡,收盘再次收出一根阴十字,而创业板相对强势一些,盘面上开始转换到高送转则上演逼空戏码的地步了,表明结构性机会已有退潮之意。目前大盘依然受制于年线压制处于震荡整理格局中,而权重走弱和成交量萎靡不振也是限制其高度。同时30分钟图顶背离走势已经坐实,短期将陷入调整走势中,考虑到日线MACD一直维持多头发散的情况下,表明指数在反压后仍具有V型反弹的动力。另外本周五又逢10月的期指交割日的时点上,指数目前风险远大于机会。总体来看,股指冲击年线后近两日便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从市场成交量来看,在短线获利盘回吐后,并没有看到市场明显资金的承接。虽然近日盘中中字头股表现强势,但由于多数个股上涨意愿不足,少数权重股难以激发市场人气,个股呈现跌多涨少格局。那么,当前股指在面临上方3100点压力时,若没有后续承接资金的推动,指数仍面临较大压力。


技术上最近两市大盘在年线下方出现震荡盘整的格局,智能手机,电池,智能汽车等板块 涨幅居前,小盘股开始活跃。而前期领涨的券商煤炭板块出现调整。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不会一举突破年线,这个位置还有震荡盘整的走势,特别是明天周五很可能出现一波快速下杀。沪指3100点成为市场最大压力位。而随着基本面钢铁行业量价齐升和煤炭增产能未能阻挡煤价上涨导致钢铁 ,煤炭板块最近比较强势也是维稳指数的重要原因,所以目前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