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举牌概念为何如此火爆?

如果说最近的万科是引爆举牌概念的大哥,不得不说更多的小弟此时开始崛起,不管是金融街还是金地集团,或者华鑫股份南玻A商业城新潮实业同仁堂金风科技、京城银泰、欣龙控股实达集团民生银行大商股份天宸股份新华百货等,举牌者看好后市是举牌的根本因素,同时斥巨资大肆买进流通股显然不是傻子;既然宝能斥400亿的巨资绝不是想单纯的让万科成为王石的悲催地,最后的霸主是资金和股份厮杀得胜者,更多的投资大咖之所以频频举牌老股,看中的正是老股在行业中的地位,坐享渔利是自然的事情,如果说王石十多年来过着悠哉悠哉的休闲生活,时下正为非公开发行伤透脑筋,不得不说上市公司为大股东扛活的日子仅仅是开始,未来的股权之争更显实力的较量。

最近举牌概念个股已经超过次新股的涨幅,说明炒概念的风声再起,不过很多老股的脱胎换骨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实现的,如果说股权之争之后改变不了其主业,最后的举牌者或许为高位买入的老股付出代价;而年终岁尾很多整理时间较长,迟迟未涨的个股可以试盘性买进,整理为上涨的格局并没有被打破,特别是除权后横盘整理超过半年的个股可以任性买进。对于大盘暴跌之后并未翻倍的次新股务必坚决拿住,因为涨幅滞后并不证明就是差股,一旦整理结束之后上涨将是犀利的。

中央经济会议已经结束,消化产能过剩和去房地产库存化成为重中之重,对于房地产的库存化是2008年4万亿之后的必然结果,而当前的中国楼市能容纳47亿人口的居住,说明投资化和刚需根本不能支撑,房地产的泡沫比股市的泡沫一点都不小,未来楼市大洗牌是必然;同时央行的货币超发更是助涨了房地产泡沫的加速,去库存化远不是说的那样简单,买房被套的现实不久就将会出现,房地产绑架中国经济的魔咒在逐步呈现,作为一般投资者来说根本挡不住这股寒流,因此刚需性买房是无奈之举,投资性买房确实要经受考验。

 既然楼市寒冬将至,股市的春天不会停歇,这是资金的跷跷板效应,对于诸多散户来说逢低买进好股可以选择不动,短线的频繁交易最后不一定收获多少,当一只个股卖掉之后,如果出现急拉很多散户根本上不了车,因此逢低中线买股和持股是在股市收获颇丰的重要途径,股市考验耐心更考验眼光,时间最公平,学会合理的坚守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一起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