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31【牛股挖掘+免费送】周二

大家好

欢迎来到大张直播间,喜欢大张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07-31 08:56

早评:周二有望小幅反攻 继续关注国企改革概念股,大盘昨天再收阴线,看起来收盘跌幅并不大,但盘中一度考验了2850点重要支撑位,对持筹者心态是较大考验。日内有一个明显变化就是上证50指数股为首的权重股开始拒绝下跌,并且全天大部分时间保持小幅红盘,说明机构资金开始拒绝下跌,温和放量企稳态势非常明显,后市下跌空间基本被封闭,再度震荡反攻属于大概率事件。从整体成交量来看,大盘调整中出现了稍许放量,说明在大盘濒临破位的时候筹码开始出现松动,在如此关键位置,尾盘机构资金撬动了银行股,保险股勉强把大盘从最低位迅速收起来,原则只要大盘不有效破位2838点,大概率机会大于风险。

07-31 09:06

近期强势的低价超跌股则在特停和退市制度的打击下开启补跌之势,阴包阳及大面股批量增加,尤其是周五涨停被砸个股绝大多数大跌,这意味着抓错了个股隔夜可能就是十来个点的大亏,犯错成本如此之高可谓又进入了亏钱容易赚钱难的阶段。

07-31 09:11

盘面局部热点犹存但分化太过严重,强势热点隔天都是少数强势股幸存,跟风类个股基本上是被砸的份,周五那么多两连板票却没有一个能晋级三板就可见接力难度之大,也就只有先手及逮住了龙头才有点赚头。

07-31 09:56

开盘 大盘 明显更弱, 先下跌的创业板 带动中小创 拉升一波开启小幅反弹,不过早盘的情绪和量能来看,今天市场暂时没有热点,除此之外 盘面的做多情绪很弱。因此创业板早盘反弹后 震荡回落 在所难免,千万不要追高!



07-31 10:00

大张早盘9:32分享的建研院上涨6个多点,还不错,再接再厉,朋友们点赞支持,盘中我们继续跟踪



07-31 10:12

指数继续回落,上证指数来到10日线,看这里能否止跌企稳。本周美联储议息的超级周,基本上指数多数回踩。很多股票回踩的时候10日线找支撑,大支撑依旧是20日均线,基本上好的股票很难跌破20日均线,至于个股近期因为创业板破位,多数要半个月左右的调整。明天周三晚间议息结果,也就是周四2点的时候,上半周指数基本上处于利空环境

07-31 10:19

弱势行情下一定要低吸 为主,切勿 无脑性追高,只有需求安全性稳健的低吸,才安全可靠!

07-31 10:25

大张盘前分享的鼎汉技术开始发力了,目前上涨5个多点,跟上的朋友掌声在哪里


07-31 10:26

创业板冲高回踩,报复性反弹而已,走势很弱。不着急,还会回踩震荡,股票要继续收回去的话,指数在2820到2850点之间比较合适。建议大家看短周期的形态30分钟或者60分钟看个股的调整趋势去接,要是刚回踩趋势的就不用太着急,回踩一段时间有支撑了才可以。

07-31 10:34

大盘在20号,23号,24号连涨三天,红三兵给人感觉要直接去摸3000点。涨三天阴跌五天。7月份最后一周赚钱难度较大,主要是风格切换低位低价超跌乱飞,埋伏对了有肉,追涨错了就吃面,而且蓝筹一旦套人很煎熬。

07-31 10:41

外资流入4个多亿,昨天流入25亿资金,外资持续活跃,但A股却震得让人头晕!

07-31 10:47

股指开始回升,早盘进行了惯性回撤,早盘剩下的时间应该都是反弹周期了吧。现在个股涨多跌少了,加油啊。今天7月份收官啊!

07-31 11:02

指数整体震荡,是被两个政策给压制住了,一个是IPO,上周发审会5过4,明显在提速。虽然有着3000点以下不发CDR的承诺,但是看看这两周的企业,一个是上周号称创业板有史以来最大融资规模的迈瑞医疗过会,一个是上周五证监会核发的郑州银行。



07-31 11:05

然而 这些敏锐的资金, 一方面 看到了创业板的风险,另一方面, 找打合适的契机 打造新的风口!

07-31 11:06

然而 这些敏锐的资金, 一方面 看到了创业板的风险,另一方面, 找打合适的契机 打造新的风口!

07-31 12:57

午评:今天上午两市都继续出现超级地量行情,明显的回踩洗盘行情,翻红的板块诸如创业板以报复性反弹为主,还没企稳,至于盘面热点。早盘以天然气利好提振石油天然气板块涨停潮,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30日表示,已落实的2018年天然气供应增量比上年大幅增长,并且向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地区倾斜,将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和环渤海地区天然气储运体系建设,构建"全国一张网"格局,力争今冬明春向北方地区增供量大于去冬今春增量。此外,天然气上游供气企业储气能力建设规划和方案正在加快制定。反弹的其他板块还有电力改革以及国家电网改革的输配电气为主,市场整体处于窄幅震荡行情,调整趋势依旧。主板30分钟K线走势显示有类似金叉走势,但是缩量行情,上去基本上都有5日线压制,短期上半周持续震荡行情,下半周等美联储议息敏感阶段过了之后再慢慢收回来。主板现在在朝着一个大的三角形收敛趋势走,也是本次上攻的压力位上行,上去突破则反转,遇到压力回踩则是结构性反弹结束的高点,这个是中报期间需要注意的指数压力,至于板块上面,昨天大张建议拉高高抛的钢铁,回踩之后的大支撑在10日线附近,最适合继续关注的位置就是5日线到10日线之间,短线品种则是近期回踩的基建板块。中报行情依旧在,明天就是8月份了,准备迎接中报行情。

07-31 13:05

午盘推荐:恒泰艾普,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07-31 13:15

消息方面:阿里巴巴回应“CDR搁置”:条件允许就回来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和京东已搁置发行CDR的计划。对此,阿里巴巴回应称,“我们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我们就回来。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07-31 13:23

今天除了石油天然气热点,其余的都不强,属于调整洗盘阶段,成交量来看,两市超级地量行情。目前来看两市的30分钟K线都有逐渐的金叉走势,最好是别缩量反弹,尽量继续洗洗,下半周再起来最好。

07-31 13:30

近期业绩好的股票也频频崩盘走势,天赐材料,海特高新,风华高科,一心堂都是业绩优秀的股票,无厘头下跌。上涨的股票,也是无厘头,成都银行被央行处罚,还咔咔咔涨停,子公司被冻结的斯太尔,咔咔咔涨停。这就说明,现在的市场,很不正常。大家操作上要多谨慎一些。

07-31 13:37

市场监管特停的背后,短线资金已经不敢接力,因为龙头特停复牌 后资金都 开始恐高了!



07-31 13:47

今日上证指数运行到10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目前缩量震荡,近期反复强调10日均线附近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15分钟走势显示,MACD多次形成低位金叉,30分钟走势显示,MACD今日形成低位金叉。短期市场看涨,大家可以把握反弹机会。

07-31 14:03

大张早盘9:32分享的建研院强势拉升涨停板,漂亮,牛逼,有跟上的朋友吗直播间点赞起来,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股市上把握不好的朋友认真阅读《7月24日大张直播》,加入大张实战队,我们短线快进快出



07-31 14:04

2点之后当日个股炸板的,还不封板的,第二日基本是面了。目前整体的成交量支撑不起这样子的反弹上攻,短期行为在护盘,回踩一两天之后下半周应该指数会回来。

07-31 14:15

创指 果然开始冲高回落,和预期的一致, 今天市场属于诱多 正式考验投资者耐心的时候。



07-31 14:21

尾盘很多板块都在继续回踩,个股方面,化工板块太化股份涨停,该股应该也是中报预增的!

07-31 14:25

今天量能低于3000亿,盘面波澜不惊,主力想折腾都无法折腾出浪花,7月份的行情虎头蛇尾,今天7月收官没激情。

07-31 14:32

今天虽然楚天科技,成都路桥,冲板失败,但是资金还是做出了N次努力。 市场在积极努力和酝酿机会中,虽然反弹不会马上到来,但大张相信,不会太远了。

07-31 14:40

尾盘创业板指数还要打压一下,今天应该低调收盘。近期跟西部两个字有挂钩的很多个股轮流上攻,前有西部创业,西部建设,后有西部牧业

07-31 14:46

尾盘股指继续回落,创业板深成指也做了日内新低,这两个板块没有转势以前依然谨慎!上证指数窄幅震荡,看10日线防守,不破依然有拉高预期

07-31 14:54

两市的行情很明显的走势都是5日线死叉10日线的短周期调整,调整下来都是缩量地量行情,依旧是洗盘行情,只不过这次洗盘多了一些,尤其是上周主板暴力上攻之后,加上这周的短周期利空因素调整趋势多一些。等下半周逐渐企稳看。

07-31 14:59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