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是三连中阳惹的祸!

今天大盘高开振荡后冲击2900点一线冲高回落,一路振荡下探尾盘下探30天线,收出高开中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短线大盘处于小分时反弹中,但反弹如果不能放量的话依旧有望出现冲高后的反复,那今天的冲高回落并不奇怪,而创业板并没有出现探低反弹,而是直接冲高30天线附近和大盘一起回落,大盘从三连中阳开始就在30天线上方走出了区间振荡的走势,今天又出现大力度的回打,走成这样的走势就是前面的三连中阳惹的祸:


前面在消息面的配合下的三连中阳虽然走势看上去比较强劲,将三十天线一举突破,但这样的走势也导致了二个结果:一是消耗了很多的做多能量用于短期均线的整理;二是,三连阳后直接开始面临上方的缺口和下降趋势线的压力,一旦成交量无法跟上,后面的再次上攻就很难形成,今天的反打就是小分时反弹结束后的结果。而前面已经反复讲过,三连中阳使得技术面一直处于比较矛盾的状态,就是从长分时来看前面的上涨消耗了过多的上涨动能,这里即使出现向上高度也将有限,需要补充做多动能,这里的振荡调整应该没有结束,但从短分时上,大盘这里连续调整后已经具有反弹的要求,所以由于小分时的原因前面的振荡一直比较强势,而今天一旦完成小分时的反弹下跌延伸到长分时,力度就开始加大。


昨天已经讲过八月的任务首先是稳固底部,所以今天的回打是好事,也是前面讲的补充做多能量的过程,三连中阳带来隐患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期平台平台很难有效击破的好处,那后市的振荡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也会比较复杂,还会伴随着不断的反弹出现。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注意2800-2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还有反弹拉锯的出现,而焦点依旧是创业板能否在1520-30点一线出现探低反弹,决定着市场的真正的强弱。那操作上,前面一直没有出现时空共振的加仓机会,那这里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等待再次加仓机会的到来,昨天已经讲过八月机会是跌出来的。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