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热点分析+牛股追踪 直播 (全天版)

早上问声好,快乐又美好,早上报个到,财运必来到,每天来互动,牛股必定送!欢迎来到名家解盘直播室。



操作策略:综合运用套装、上线、过顶擒龙等多种技术手法综合!



操作思路:把握政策脉搏,寻找技术拐点,遵从三从四不做原则选股择时进场!



操作原则:价值选股,技术选时,本金安全永远第一,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直播9:30开始,常按F5键更新实盘《《《《《




各位粉丝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我在这里祝您投资顺利!


02-23 09:28

09:28

盘前荐股:《600815厦工股份》《600575皖江物流》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2-23 09:41

09:39

漂亮、、603838四通股份继续收获涨停板,目前三连板,周二跟进操作的朋友爽了吧。


02-23 09:49

09:48

开盘最强的还是涨价题材,看看一会华友钴业会不会去涨停,如果涨停,我就知道该布局什么方向了。


02-23 09:56

09:54

000635英力特停牌了一个多月,今天复牌大幅调整,注意跟踪关注下表现。


02-23 10:04

10:03

目前两大指数分时图都表现的比较弱,现在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都走的很鸡肋,所以大家博弈的仓位尽量不要去追高,尽量采取低买为主的策略。仁智股份,可以看看 低位的 也没什么下跌空间,目前看复牌股已经开始得到资金关注。


02-23 10:18

10:16

如果华友钴业涨停得到确认,那么稀土也会得到资金的关注,比如广晟有色,盛和资源等。


02-23 10:34

10:33

涨价题材在早盘热闹一段时间之后,热度逐渐回落,所以我们一定得等,等到涨停的那一刻,就是市场合力确认的时候,你再去考虑相关的一些品种跟随,相对准确率就会高一些。


02-23 10:52

10:51

就早盘市场整体运行情况来看,市场出现主动性的回撤调整行情,目标应该都是在5日线附近,回踩到了这个位置,下探基本就会结束,收小阴线的预期非常强烈。


02-23 10:58

10:57

截止目前两市35只左右涨停,扣除新股一字板的话也就仅有的几只个股自然板,早盘很多自然板个股被炸开资金分歧太大,很多资金只愿意低位点位却没多少资金愿意高位封板接力,市场资金生态链还是无法形成出来,这样良性循环就走不出来,一走不出来个股持续性就走不出来。

02-23 11:05

11:03

目前市场的主要问题就是热点持续性比较差,昨天的水泥那么火爆,今天全面进入调整,这说明这里其实交易难度已经很大,这里我们不妨降低交易的预期。


02-23 11:15

11:14

一般来说,早盘刚开盘半小时换手会很大,甚至不少题材开盘就集体上攻,给你的感觉就是这个板块是最强热点,但是很多时候,上攻如果没涨停,就会转变为热度逐渐回落的情景,而很多人最可能会在板块集体上攻的时候冲进去,最终当天就买到高点被套。


02-23 11:26

11:24

百傲化学拉升7个点,黑马股,昨天直播中提示跟上的朋友,恭喜恭喜啦,适当的锁定利润啦。



02-23 11:31

11:30

上午大盘在水泥、减仓等板块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丝绸之路、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前;次新股、有色等板块涨幅靠前,早盘大盘回抽时我们提示,大盘要回踩3248点附近,结果今天最低3246点,目前看,这个点位成为今天最低点的可能新还是存在的,毕竟大盘下方5日线还是有一定的支撑,但3246点不会是本轮调整的低点,大盘本轮应该回踩10日线3230点附近,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2-23 13:07

13:06

看看和胜股份午后的表现如何,近期才打开一字板的品种早盘不少被爆炒,而涨价题材也已经深入人心,这两个市场都能看到的我们就不去追了,要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如果和胜股份今天比较强势收盘,那么前期调整过的强势股就会迎来交易机会


02-23 13:15

13:13

总的操作原则还是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下仓位,因为3246点不是大盘回调的低点,大盘至少要回踩3230点附近,不排除回踩3200点附近。


02-23 13:31

13:30

今日两市指数没什么动静,个股也显得不够活跃,盘面一潭死水,偶尔几个票拉升但没有激起涟漪。


02-23 13:39

13:38

午后 华友钴业 冲击涨停板,继续跟踪,该股是在昨天盘前分享的,看直播的朋友开始获利了吧。


02-23 13:47

13:45

华友钴业涨停,跟上直播的朋友爽了吧,记得点赞刷起来。


02-23 13:54

13:53

指数刚才刚要拉升的势头结果又被压了下来,有色独木难支,早盘蓝筹那种态度走其实已经差不多指数日内会个什么样的走势了,除非突然蓝筹合力出来否则日内基本大势已定。


02-23 14:09

14:08

证券银行以及水泥今天是杀跌主力,水泥跌的最惨,昨天大面积暴涨,今天全线暴跌。


02-23 14:24

14:22

大盘跳水幅度有点大,超过预测,主要是水泥股集体跌停,我们分析的是市场热点可能要切向创业板,创业板今天虽然没有上涨,但跌幅小于主板,继续关注创业板。


02-23 14:33

14:32

今天涨价题材全面爆发,如果后期继续挖掘可能就是稀土,不过现在的市场不稳定,这些上涨太多的品种我们还是要小心,毕竟今天一些高位股出现了较大的波动。


02-23 14:39

14:37

和胜股份封死涨停,超跌的品种,这是资金目前开始选择的结果,同期的一些调整的强势品种,比如界龙实业,南风化工等都可能在后期得到抄底资金的关注。


02-23 14:49

14:48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小拉红,不过没什么量拉不了哪里去了,创业板指数两天拉尾盘,主要可能是因为部分资金去挖掘中小板低位洼地,因为这两天上证指数涨的有点高感觉走不动了,所以后面两天是中小板风格转换的大好时机,到时候我们盘中时刻观察是否能转换成功。

02-23 14:59

14:57

指数就这样了,近期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都比较怂逼,要涨不会干脆要跌也不会干脆,所以,当下指数走势看到涨不要盲目的看多看到跌也不要盲目的看空,我们还是跟随好盘面氛围做好滑头。今天直播到此,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